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新闻 >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2022年高校联赛定局清华稳第一名校人才济济

发布时间:2022-09-26 11:20作者:小邓来源:切游网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的2022年高校联赛预选赛即将结束,各个高校也都有了比较固定的名次,今天就来给大家看一看今年的高校联赛情况吧。

  炉石传说高校联赛是针对高校举办的一次比赛,其中是通过学生们比拼酒馆战棋的技术来获得一个不错的名次,本来以为是百家争鸣,可没想到最后是一家独大。

  清华大学从刚开始到要结束,一直都是积分最多的一家,按道理说不好的大学应该玩游戏会更厉害一些啊,没想到排名前几的全是有名的高校,这个比赛真是印证了学习好的人其他方面也好,其他学校学习比不过游戏也比不过了。

  虽然说总排名肯定是比不过那些高校,但是个人奖励还是有的,只要是参与了这个比赛,就可以获得卡背,并且获得前四名也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最后的总决赛将近拿不到,拿一拿参与奖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酒馆战棋高校联赛虽然是在校学生的比赛,但是其中也有很多高手存在,比如说排名第一的玩家已经拿到了54分,相当于八局比赛中至少六局拿到第一,并且剩下的两局必须是第二才可以,每局平均得分6.75分,酒馆战棋是一个运气成分很高的模式,局局第一是非常难的,这种水平即使是在高校赛区也能看出实力。

  在高校联赛中,游戏还是和正常的匹配模式有区别的,可能是新版本的缘故,游戏节奏都非常快,基本上十三个回合就已经成型了,所以要是在这个版本中强行凑那些不可能凑齐的阵容(跳操、全自动等等),大概率是拿不到第一的,只能是看酒馆发牌,合理运营,才是拿高分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