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新闻 >

炉石传说称霸高校赛第十二届高校联赛赛总决赛指南

发布时间:2022-07-09 01:10作者:大宝贝来源:未知

  第十二届高校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即将于7月9日-10日正式打响,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46名选手将齐聚杭州电竞数娱中心,争夺《炉石传说》标准/战棋、《守望先锋》、《星际争霸II》、《魔兽世界》“暗影国度”/“燃烧的远征”四大项目的冠军!想要线下观赛的同学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

  称霸高校赛,免费上大学

  刘人语倾情助力 带来精彩歌曲

  2022暴雪游戏高校联赛总决赛助力官、网易音乐人刘人语将来到2022暴雪游戏高校春季赛总决赛现场,带来精彩绝伦的歌曲演唱,曲目包括《心跳的证明》与《双响炮》,千万不要错过!

  高校金牌榜

  在第十二届高校联赛春季赛城市赛、大区赛中,共计有245所大学约8000名选手报名参加,其中河北工业大学的同学凭借5次冠军荣膺奖牌榜第一,齐鲁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紧随其后获得第二和第三名的排名。

  总决赛赛程

指南第十二届高校联赛赛总决赛炉石传说称霸高校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