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残片瞎卡组推荐 利刃与恶魔同舞

发布时间:2020-11-26 11:09作者:炉石传说来源:炉石传说

  大家好,今天小编将给大家带来一套标准残片瞎卡组。残片瞎算是个历史很短的卡组了,通灵学院中后期才被开发出来,但是一被开发出来就表现的很优秀。

  暗月马戏团的残片瞎增加的卡不多,但是每张都给了瞎子之前所不具有的能力。如同预料之中,在天梯有着不错的表现,是一个不错的上分选择。接下来我将会逐一分析这套卡组的构成。

  AAECAea5AwTaxgPUyAPP0gPQ3QMNh7oD17sD4LwD2cYD/MgD0c0D/tEDzNIDzdID1NID99UDzN0D1d4DAA==

  ●卡组解析

  定位:中速卡组

  打法简析:利用卡组中携带的解牌控场,随从蹭血,直伤打脸。

  优劣对局:(只统计常见卡组)

  大优:腐蚀术,战吼萨,克贼

  小优:快攻瞎,奥秘猎,宇宙奥秘猎,奥秘法,愚人法,控制牧

  均势:进化萨,奥秘贼,炸弹战,图腾萨

  小劣:防战,圣契骑,复活牧,吸血otk瞎

  大劣:优胜德,光铸骑

游戏攻略 炉石传说炉石传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