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jk术卡组分享 实用卡组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26 09:48作者:炉石传说来源:炉石传说

  jk术

  AAECAf0GCKMBxQT8owPtrAPurAORsQPjtAPxvwMLigfECJ2pA+WsA+isA+qsA+usA+ysA/6uA6qvA+m+AwA=

  来自Jaromír Vyskočil的jk术,最高打到了34名。

  其实术士和萨满算是这个版本的难兄难弟了,两个职业霸占标准天梯胜率倒数前二也有段时间了。这套卡组本来强度还可以,但因为牺牲契约红龙女王等卡牌削弱,往日荣光也不复存在了。

  还是只推给热爱狗蛋的炉友,上分还是有点困难(当然技术好就没关系,人家不也打到传说34名了吗)

游戏攻略 炉石传说炉石传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