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鱼人流套路 酒馆战棋攻略

发布时间:2020-11-25 09:59作者:炉石传说来源:炉石传说

  鱼人流

  个人及不擅长鱼人流,恕我直言,鱼人流吃鸡率是多少?说说鱼人流的几大弊端,鱼人天生贫血,低频率。优点呢,攻高,剧毒,这两个冲突吧。缺点放大优点缩小的流派,如何吃鸡,天选之人?

  鱼人流最重要的卡是流水卡2张,寒光智者,巨克龙。智者是生命的保障,巨壳是吃鸡的保障。

  另外混杂流亡语流兔兔乱入情况也是有的。

  基本吃鸡的套路都说完了,剩下就是一些英雄特有的节奏套路了。本来想再点评下英雄的,但毕竟有一半以上英雄还未吃过鸡,所以就不做业余评价了。

  但简单说下,个人比较熟悉的能吃鸡或者恰烂分的英雄。因为英雄使用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和之前其他帖子里不太一样,请多包含。

游戏攻略 炉石传说炉石传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