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机械流套路 酒馆战棋攻略

发布时间:2020-11-25 09:42作者:炉石传说来源:炉石传说

  机械流

  机械兵种22个,是单卡最多的种类,所以也是吃鸡最常见的套路

  1.回收机器人核心,无回收9成吃不了鸡,4级酒馆或者3级酒馆给4级合卡拿到15后再决定是不是走机械流,不要无脑前期走机械除非特定英雄,无脑走机械容易烂分但不好吃鸡。

  2.巡游者、恐吓机磁力Buff是标配,圣盾且(或)嘲讽至少2个

  3.常见一等挂件,卫士,一般能踹2脚,中前期猛,后期频率太低效果一般。

  4.其他机械,或复活机械的挂件。死神虽好,来的太晚不容易养大。一般等死神来了,格子都已经满了,69也太弱了,最主要卡池有限,磁力卡早被其他抢光占光了。

  机械流主要靠不断繁殖养回收,高攻击频率不怕鱼人毒,但怕超级大哥和群伤,比如恶魔流和野兽的多头蛇。而且机械流看运气成分很大,没嘲讽后回收就躲在角落瑟瑟发抖,最后时刻出手装个213。

游戏攻略 炉石传说炉石传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