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新闻 >

炉石传说18.6版本改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19:21作者:炉石传说来源:炉石传说

  酒馆战棋更新

  新英雄

  了不起的杰弗里斯

  三个愿望[消耗4枚铸币]:如果你有两个相同的随从,找到第三个。(还剩3个愿望)

  战棋派对调整

  我们将对战棋派对匹配和对局后的等级积分更新进行调整,从而平衡组队匹配可能具有的潜在优势。

  对局结束后更新的等级积分不再考虑同组玩家之间的战绩。组队匹配加入酒馆战棋时,你获得的等级积分只取决于你与非同组玩家对战的战绩。

  现在根据小组中最高的等级积分进行匹配,而不是平均等级积分。对局结束后更新的等级积分会考虑到积分差异。

  我们禁用了等级积分10000以上的玩家的2-4人战棋派对功能。但5人及以上的私人战棋派对功能不受影响。

  标准模式平衡性更新

  唤醒

  旧:[1点法力值消耗] → 新:[2点法力值消耗]

  星术师索兰莉安

  旧:终极索兰莉安[7点法力值消耗] → 新:终极索兰莉安[9点法力值消耗]

  登录游戏免费领取希拉斯·暗月

  现在登录《炉石传说》,便可免费领取希拉斯·暗月传说随从,并且立即可以在游戏中使用!旋转木马转悠悠,无人知晓几时休!每个账号仅限领取一次。

  游戏改进与其他更新

  现在酒馆战棋中将鼠标悬停在对手的套牌槽上时会显示随从池中不包含的随从类型。

  在11月通过标准模式和狂野模式的排名模式获得的卡牌包为“疯狂的暗月马戏团”卡牌包。

  转校生登录奖励现在会在你拥有“通灵学园”的卡牌包,并且前往“卡牌包”菜单时发放。

  竞技模式轮换即将到来

  当“疯狂的暗月马戏团”上线后,竞技模式将包含以下扩展系列的卡牌:

  疯狂的暗月马戏团

  通灵学园

  恶魔猎手新兵

  外域的灰烬

  迦拉克隆的觉醒

  上古之神的低语

  基本

  经典

炉石传说版本改动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