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新闻 >

世锦赛冬季赛圆满落幕 三名国手晋级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03-05 13:3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冬季赛于3月4日上午圆满落幕。来自中国台湾的选手Roger在决赛中击败Bunnyhoppor夺得了冠军。选手SNJing随止步半决赛,但4强已经是国服选手在HCT季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另一名中国选手LFyueying在附加赛中发挥出色,两战全胜夺得了参加世界锦标赛总决赛的名额,自此共有三位国服选手取得总决赛席位,他们分别是LFXiaoT、SNJing和LFYueying,期待他们再接再厉,剑指4月25日举行的世界锦标赛总决赛!

世锦赛冬季赛圆满落幕 三名国手晋级总决赛

  错过直播的玩家朋友们,还可以通过前往暴雪游戏频道、订阅优酷“网易暴雪电竞视频”频道、以及关注哔哩哔哩“暴雪游戏频道”视频账号等方式观看赛事录像。

世锦赛冬季赛圆满落幕 三名国手晋级总决赛

  比赛回顾

世锦赛冬季赛圆满落幕 三名国手晋级总决赛

  半决赛第一场 - bloodyface(美国)0:3 Roger(中国台湾)

  第一局,Roger的任务潜行者率先跑掉,bloodyface的偶数圣骑士无法抵挡潜行者。

  第二局,Roger使用偶数术士再下一城,bloodyface的任务潜行者可没有他的对手第一局那么灵了,Roger2:0领先,手握两个赛点;

  第三局,Roger使用展览牧师,bloodyface重新拿出偶数圣骑士,牧师利用法术多次化解了圣骑士的铺场,最终牧师依靠心灵震爆和DK技能完成斩杀,3:0,Roger晋级决赛。

世锦赛冬季赛圆满落幕 三名国手晋级总决赛

  半决赛第二场 - SNJing(中国)2:3 Bunnyhoppor(德国)

  第一局,海盗潜行者内战,5费回合SNJing使用武器和两张恐怖海盗成功返场,之后SNJing便牢牢占据了场面直到将对手击杀。SNJing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中速猎人内战,Bunnyhoppor率先派上长鬃草原狮占据场面主动,猎人在处理狮子的手段非常匮乏,Bunnyhoppor扳回一局。

  第三局,SNJing的猎人抢血速度比Bunnyhoppor的奇数法师更快,SNJing拿到了赛点。

  第四局,SNJing使用动物园术士,Bunnyhoppor的潜行者在2费回合造了6-6艾德温·范克里夫,术士耗费了较多资源来解掉这个庞然大物,潜行者最终依靠手牌和场面优势拿下了比赛。

  决胜局,动物园术士对上奇数奥秘法师,术士中期以后丢掉场面,法师的手牌强度高于术士,Bunnyhoppor拿下了决胜局比赛,SNJing遗憾告负,止步四强。

世锦赛冬季赛圆满落幕 三名国手晋级总决赛

  决赛 - Bunnyhoppor(德国)0:3 Roger(中国台湾)

  第一局,Roger的亡语猎人面对Bunnyhoppor的中速猎人,前期没有抢到节奏的中速猎人在中后期随从实力远不如亡语猎人,Roger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Roger使用任务潜行者,7费潜行者顺利做完任务并利用伺机待发打出任务,瞬间建立起巨大优势,Bunnyhoppor的中速猎人勉强支撑两个回合之后选择认输。

  第三局,Roger的牧师没有再给Bunnyhoppor的海盗潜行者机会,前者利用玛里苟斯打出10伤的心灵震爆带走了潜行者。3:0,Roger势如破竹,夺得了冬季赛冠军!

世锦赛冬季赛圆满落幕 三名国手晋级总决赛

  排名加赛

  由于4强中有Bunnyhoppor和bloodyface已经获得了世锦赛总决赛的资格,他们的总决赛名额被顺延,因Viper也已取得总决赛资格,总决赛席位争夺战在中国选手LFyueying、美国选手Ike和韩国选手Definition三人之间展开,三人为了两个总决赛名额进行角逐。LFyueying在加赛中表现出色,连下两城得到了宝贵的年终总决赛席位,另一个总决赛席位被Ike取得。

  至此,为期四天的世界锦标赛冬季赛已圆满落幕,国手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可圈可点,期待SNJing、LFyueying和LFXiaoT在接下来的世锦赛总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炉石传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