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退环境之后的骑士该怎么办 浅层分析

发布时间:2019-03-04 14:1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骑士在炉石传说当前的环境中还算不错的啦,可随着退环境的日子逐渐临近,大家就忧心届时的骑士该怎么办呢?下面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奇数骑:

  扑街!厄运鼹鼠、菌菇术士、通道爬行者、荆棘刀、重槌、正义保护者、老兵、火羽、石丘防御者(守日者、巫妖王)、迷失丛林。20张卡退环境,剩下10张?那是不可能的,神恩术、巴库也要进荣誉室了,换句话说就是几乎一整套奇数骑都退环境了,那还玩个蛋……但笔者要讲的是,其实多少张退环境还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巴库,因为奇数骑靠的就是英雄技能的强势,巴库一没,强化技能也就没了,没有了强化技能,那构筑奇数骑干什么?又没有额外的收益!所以新版本一到,奇数骑直接灭绝。加上巴库不属于经典卡包却进荣誉室,显然是刻意的,那么新版本肯定也就不会再有奇数、偶数相关的卡了。所以奇数骑绝无再起可能。

炉石传说退环境之后的骑士该怎么办 浅层分析

  偶数骑:

  扑街!水文学家、剑龙骑术、守日者、巫妖王、橙武、夺尸者、萨隆苦囚统统退环境,更重要的和奇数骑一样,构筑的核心---吉恩没了,没了吉恩的英雄技能减费,偶数卡的构筑就没有了收益,大家肯定不愿意再去构筑了,同理,原本不必退环境的突然退环境,显然是设计师要封杀奇数、偶数套路的节奏,所以嘛,凉定了,没得玩。也就只能趁着最后一个月好好玩耍了。且行且珍惜。

炉石传说退环境之后的骑士该怎么办 浅层分析

  天启骑:

  扑街!蛇发女妖、剑龙骑术、正义保护者、英勇药水、守日者退环境,不过其实这些卡还好,不是最核心的,最重要的是DK退环境了,天启骑的核心就是DK的英雄技能,靠技能的天启4骑士获胜,而这次退环境直接把“天启”退了,那天启骑就不是天启骑了,没了DK的技能,就没了斩杀,任你再能苟,也无济于事!

炉石传说退环境之后的骑士该怎么办 浅层分析

  总结:

  从天梯一霸,经过13.1、13.2补丁后,骑士地位逐步降低,如今,又要面临“退环境”的毁灭性打击,一波退环境,3套主流构筑的核心:吉恩、巴库、DK骑士全部被毁,骑士再次回到解放前,走快攻行不通,关键神恩也没了;别说和猎人争锋,估计一般的快攻都打不过。而后期又没什么斩杀,生物也没有特别屌的,光靠奶是不足以获胜的。处境变得十分尴尬;

炉石传说退环境之后的骑士该怎么办 浅层分析

  从目前卡池出发的话,唯一可能能玩的套路就是奶骑,毕竟上一个版本给了很多奶骑的卡,加上还有水晶工匠、猛虎之神!奶量十足,还有玻璃骑士、圣光楷模、高阶祭司、大宝剑、赞达拉武士等奶骑相关卡,还是比较有潜力的,但是唯一缺少的还是----斩杀!当然了,龙骑士或许有机会,只要新版本多给些中立龙牌以及骑士专属龙牌,配合教堂石像兽的前期压制力,或许可以一战!

炉石传说退环境之后的骑士该怎么办 浅层分析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炉石传说退环境之后的骑士该如何自处的相关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