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现版本奇迹贼的各种构筑 进阶必看

发布时间:2019-02-28 14:3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在炉石传说现版本中,奇迹贼有各种各样的,那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现版本各种奇迹贼的构筑,一起来看看吧!

  奇迹贼1.0:

  AAECAaIHBLIC7QKvBN0IDbQBzQObBZcGiAekB4YJgcIC68IC3NEC2+MCpu8C0okDAA==

炉石传说现版本奇迹贼的各种构筑 进阶必看

  中规中矩的一套构筑,站场随从、连击手段,刷牌法术应有尽有,卡组联动非常强,1费火羽或者空过都可以,除非是打快攻,那么1费就最好可以压1个火羽,2费除非后手,并且对阵的是快攻,那么最优就是硬币军七解场,否则转个刀就可以了,3费就可以体现出刀的价值了,暴徒入场,瞬间成长为4/4,或者香蕉小丑小亏场面,获得香蕉后续使用。4费也是依照情况而定,背刺+咏唱者过牌或者直接突袭者入场都OK,不过个人推荐突袭者,一来站场比咏唱者强,二来伏击牌越早进牌库,那么蛛魔理论上来的越早,而且如此一来,后续咏唱者过牌,就算是一个找蛛魔站场的动作!5费6费就没什么好说的了,都不是裸下的卡,这2个回合,甚至后续回合,都主要靠补费。

炉石传说现版本奇迹贼的各种构筑 进阶必看

  思路:

  有的小伙伴听说过奇迹贼但是没有真正玩过多少局,就容易有一个误区:刷牌攒伤害,等对手进斩杀限就可以利用憋的一套爆发带走对手!这是完全错误的,请仔细看这套牌,憋到极限空场斩杀也就火车王+双刺骨+上回合转的武器A一下=15,即便有伺机待发和光头,撑死再+2点,17伤,并没有什么卵用。所以主要靠的是场面,比如开局做大范单刷,或者中期刷个大号任务达人、大范打输出甚至单刷,除此之外,暴徒、蛛魔也都是可以为我们打很高输出的随从,只有在这些随从站场打了足够输出的情况下,我们才能依靠刷牌把伤害过到手上,最终及时终结对手。所以,加基森刷牌刷的不是斩杀组件,而是手牌,是续航能力~!

炉石传说现版本奇迹贼的各种构筑 进阶必看

  连击组件介绍:火羽精灵、香蕉小丑

  小丑给2根1/1香蕉,火羽提供1个1/2随从,全都是1费卡;而大范、军七、咏唱者、吞噬者全都是需要连击的,包括任务达人都需要很多其他卡为他提供成长属性。这些1费卡打连击是最合适的目标了,足够低费,而且是衍生物,不消耗额外手牌。而二者又各有千秋,所以都带。火羽小弟好处是空场可以使用,不会卡手,而香蕉的好处是除了可以打连击,还可以配合加基森刷牌,也可以通过buff极限保住站场生物,只是空场的时候,就有点尴尬了,buff对手太傻了……(虽然香蕉+邪脊没差)

  奇迹贼2.0:

  AAECAaIHBLIC7QKvBNKJAw20AYwCzQObBZcGiAekB4YJgcIC68IC3NEC2+MCpu8CAA==

炉石传说现版本奇迹贼的各种构筑 进阶必看

  这套和1.0打法差异非常小,只是在思路上比较偏激,舍弃一个香蕉小丑和一个光头,换成2个冷血,输出能力就更强了,爆发伤害更高了,而且冷血可以给其他随从贴,在中期就可以打输出,加快游戏节奏,不过缺陷就是卡手概率提升了并不如1.0运行得流畅。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炉石传说现版本奇迹贼的各种构筑,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