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新闻 >

势如破竹! 炉石传说中韩战队赛冠军WE专访

发布时间:2019-02-27 14:0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由中韩共同举办的炉石中韩战队赛于2月22日晚在韩国首尔圆满落幕,经过四天紧张激烈地角逐,中国战队TEAM WE凭借WEYuyi在决赛中的出色发挥,以3:0战胜RNG夺得了本次中韩对抗赛的冠军。WE是如何准备这届比赛,过程中又有哪些曲折故事?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他们夺冠背后的故事。

势如破竹! 炉石传说中韩战队赛冠军WE专访

  首先恭喜你们拿下了中韩战队赛的冠军,经历了这么多场比赛,请问你们夺冠后的心情怎样?

  TEAM WE:夺冠后感觉很开心,整个队伍两个月的备战,过年期间也没中断训练,这个冠军可以说是付出得到了最好的回报,不仅证明了我们团队的实力,也为我们未来的战队联赛打下了很好的基础,队友彼此间更加信任了!

势如破竹! 炉石传说中韩战队赛冠军WE专访

  对于这次中韩战队赛的新赛制,你们认为与参加个人比赛相比有什么不同?

  TEAM WE:团队赛和个人赛肯定有很大的不同,团队赛首先注重的是团队协作能力,这包括赛前的卡组准备,战术上的统一和执行,目的是把大家擅长的都糅合在一起达到最佳效果。团队赛的压力要大于个人赛的压力,因为这承载的不仅仅是个人的梦想,还是这个团队所有人的梦想。

  在小组赛A组胜者组决赛时,你们1:3憾负于RNG,这场比赛有没有对你们最后的决赛再次对阵RNG的部署有一些指导?

  TEAM WE:第一场遇见RNG,场上形势其实在我们的计划之内,他们的战术已经被我们洞察,只是德鲁伊天胡让我们意外丢掉一局!所以在决赛再次对阵RNG时我们选择ban掉了德鲁伊,留下了相对成长性较弱的战士,并且准确的预估了对面会首发战士。

势如破竹! 炉石传说中韩战队赛冠军WE专访

  Yuansu的猎人曾经在败者组决赛对阵ORD的时候完成三穿,关于猎人的打法和经验,Yuansu有什么建议给炉石玩家的吗?

  WEYuansu:作为版本的最强卡组,对于猎人来说,主要是在对阵不同职业的时候知道起手留牌和赢点,在不被抢太多血的情况下贯彻自己的思路就可以了。

  YouLove在整个中韩对抗赛发挥非常稳定,很多关键局也交给了你。在关键对局,会不会有额外的心理压力?你是怎么调整的?

  WEYouLove:对于这个赛制来讲,每一局都是关键局,每一局拿下都会对我们后来的比赛带来很大的优势,后面上场的选手只要拿下优势对局就能赢下比赛,所以我在上场的时候就会跟队员说,放松压力,打好自己这一场,其他不用考虑,即使输了,我们也会帮你扳回来。这样的氛围下大家相对都还算轻松,也打的越来越自信,对我个人而言,对局中我倒是没有太过紧张,反而看的时候比自己打要紧张多了。

  YuYi的元素萨最后完成了一穿三,在对手放出萨满的的时候,你们是不是就有排YuYi第一个上场的准备呢?

  YuYi:我们在赛前就对ban选后的情况做好了应对方案,对方ban选也跟我们小组赛遇到的时候相同,所以我们就按既定方案,首发的萨满。

势如破竹! 炉石传说中韩战队赛冠军WE专访

  这次与队友一起拿到了中韩战队赛的冠军,Sparkling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收获,或者难忘的回忆?

  WESparkling:这次团队赛能明显的感受到爱队带来的凝聚力,整个团队良好的氛围也是我们取胜的关键。

  我们也看到了战队赛四强中,中国战队占据了三席,并且包揽冠亚军,你们认为这是什么原因让这次对抗赛有点一边倒?

  TEAM WE:国服的队伍在对待本次赛事比韩国的队伍更加认真,选手虽然有压力但没有韩国选手压力那么大,所以整体发挥的就比韩国对手会好一些。

  经历这次中韩战队赛之后,你们有哪些比赛经验有助于备战之后的战队联赛?

  TEAM WE:经历这次战队赛,我们队友之间更加默契,这会对我们准备后面的战队联赛起到帮助。

势如破竹! 炉石传说中韩战队赛冠军WE专访

  今年,炉石传说引进黄金战队联赛,这也是炉石传说首个3v3线下职业战队联赛,对于这个比赛,你们会做怎样的准备?

  TEAM WE:对于战队联赛,我们会像这次比赛一样,在卡组、战术,以及执行方面进行全面准备。

  最后,你们有什么想对支持你的粉丝或者炉石传说的玩家们说的吗?

  WEYouLove:打炉石传说职业五年了,体验过各种职业赛场上的心酸、苦楚、喜悦。希望在未来能和队友们一起努力!一直夺冠一直爽!

  王者归来,终于等来那句恭喜WE

  2017年4月7日,WE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正式解散炉石传说分部。2014年就建立的元老级炉石战队的黯然退场,不仅让WE的粉丝愕然惋惜,也让广大炉石玩家深感遗憾。但博文的最后“希望有机会还能再度相聚。”让每一位支持WE的炉石玩家仍心存期待,相信这支队伍会重聚一起。

  2019年2月19日,炉石传说中韩战队赛正式开赛,那一抹红色又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击败韩国战队联赛冠军ORD晋级四强,3-0直穿RNG获得比赛冠军,这样的WE,也正是我们所期待的WE,“恭喜WE”不仅仅是对WE夺得冠军的赞誉,更是每一位支持WE的粉丝,期待成真的开心……

  为期四天的中韩战队赛虽然结束,选手们带来的精彩比赛却依旧让观众们回味无穷,在此次比赛中,国内战队表现出色,占据了四强3席,也最终将冠军奖杯带了回来。让我们再次恭喜TEAM WE!同时也祝愿中国炉石战队越走越远!

炉石传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