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复活墙牧分享 斩杀能力真的超级强

发布时间:2019-02-20 15:32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本期我给大家分享的是一组复活墙牧,就算是万里长城也能被摧毁,斩杀能力超强。想了解的话,就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墙牧1.0:

  AAECAa0GCNMK1QrWCtcKws4C8eoC0P4CoIADC+UE0QryDNHBAsrDAuXMAujQAuPpAvLxApeHA9iJAwA=

炉石传说复活墙牧分享 斩杀能力真的超级强

  这套墙牧虽然随从有限,但都是必不可少的存在,北郡是过牌找斩杀组件和解场法术、随从的关键,而焦油爬行者是对抗快攻,以及前期保场面的关键生物。奇利亚斯是在抽不到焦油爬行者和群体狂乱时,在快攻牌牌炮火中苟住的最后希望。灰熊的话是天生的优质buff斩杀随从,无论是永恒奴役还是法术石复活,都可以得到一只3/12的灰熊,配合一套心火就可以打出24点的斩杀(2张翻倍就是48伤,还不算真言术盾这些buff的)。再而是巫妖王,不仅高攻击力,而且死亡骑士牌时常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而莫什奥格执行者同样是超高血量,配合心火打出爆炸伤害。最后就是欧克哈特大师,一波拉出焦油、莫什奥格执行者、灰熊三个站场随从,没吃大型aoe导致被清场,下回合就是一波斩杀带走对手,而即便被清场了,也可以靠法术石复活一波。后期加快节奏的神卡。一般9费期望是准时使用。这套就是纯种的墙牧,下面再给大家介绍点不一样的。

  墙牧2.0:

  AAECAa0GBtYK1wrCzgLx6gLQ/gKggAMM5QTRCvIM0cECysMC5cwCtM4C6NAC4+kC8vECl4cD2IkDAA==

炉石传说复活墙牧分享 斩杀能力真的超级强

  腾出2个卡位,给暗影精华,这样的好处是,多了2个暗影精华的使用,可以让手中的法术石进度+2,并且在手气不顺的时候,可以拉一个生物出来,让场面不那么空洞,还能解放卡手的永恒奴役(前提是暗影精华叫出来的是巫妖王、灰熊、莫什奥格执行者中的一个),减小卡手带来的风险。再不济,它也是一个5/5,不管是北郡还是焦油,当下的价值还是OK的。完全可以接受。

  墙牧3.0:

  AAECAa0GBtYKvsgCws4C8eoC0P4CoIADDOUE0QryDNHBAsrDAuXMAujQAuPpAvLxApeHA9iJA+uKAwA=

炉石传说复活墙牧分享 斩杀能力真的超级强

  这个比较梦幻一点,甚至已经向漫展牧的方向接近了。我们选择的是一个莱拉和2个墓园恐魔,二者和法术石一样是围绕着“法术”展开的,也就是说,打快攻的中速卡组的时候,我们的思路还是一样,依靠前期的焦油或者灰熊卖掉后,永恒奴役复活,苟住后,心火一波带走对手,即便一直处于解场状态,也会因为法术的使用,墓园恐魔费用越来越低,一样有机会为我们扛伤害,加永恒奴役复活打开节奏。而打控制卡组的时候,因为压力不大,我们中期可以利用莱拉刷法术(最好手中有法术石)这样一来,除了有更多的法术资源外。一方面可以加快法术石升级进度,另一方面还可以为墓园恐魔减费,一举三得。且增强了卡组的娱乐性。(不过莱拉会影响灰熊被欧克哈特大师拉的概率。而换个角度想,万一灰熊都上手了,那莱拉就是对欧克哈特大师的增强了)

  最终幻想:

  AAECAa0GBqIJvsgC8eoC5fcCnvgCoIADDB74AuUE0wryDMrDAujQAuPpAvLxApD2Arz6ApeHAwA=

炉石传说复活墙牧分享 斩杀能力真的超级强

  既然讲到了心火斩杀,还讲到了墙,笔者发现很多卡都是奇数的,于是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奇数牧,同样有欧克哈特大师一波,缺少的2攻墙我们用生锈的回收机器人代替。确保大师的发挥。而法术石升级方面,我们有莱拉和真言术盾、心灵之火、增生手臂等法术配合刷牌,满级也是不成问题的。而没了巫妖王,我们有伊瑟拉。没了暗影视界和神圣之灵,我们还有莱拉的“奇迹”以及飞蛾的翻倍,而奇数牧的最大好处就是强化英雄技能,超强的回复能力!当然还在改良中……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炉石传说复活墙牧,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