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站场龙牧卡组分享 专治各种按费拍怪

发布时间:2019-02-19 15:3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本期我给大家带来的是炉石传说中的一组站场龙牧,感兴趣的话,就赶紧来看看吧!

  龙牧:

  AAECAa0GBqIJ0grVCpDTAtD+ApeHAwyQAuUE9geNCPIM0cECyccC6NACy+YC/OoCifEC6IkDAA==

炉石传说站场龙牧卡组分享 专治各种按费拍怪

  因为控制卡组在被对手铺了3个左右的随从时,几乎是没有反制解场能力的,只能继续上怪,此时我们便有了解场的主动权,加上牧师技能能奶,优势情况,一个随从可以换对手很多个。卡差赚爆。不过缺陷就是为了前中期解场的强势,降低了打控制卡组的斩杀终结能力,仅仅带了一张引力翻转:

炉石传说站场龙牧卡组分享 专治各种按费拍怪

  这张卡主要有几个配合,配合炎术士前期多打出一波aoe,可以解场补刀,可以配合北郡治疗之环刷牌。而打控制卡组的时候则是可以配合伊瑟拉进行攻血转换,打一波爆发伤害,因为只有真言术盾的关系,所以没办法一波打出30+伤害吗?当然不是!火树巫医是可以找到神圣之灵翻倍生命的,伊瑟拉的梦境卡也有5/5的buff,所以在RP可以的时候,一样可以打出超高的斩杀伤害!

  对阵思路:

炉石传说站场龙牧卡组分享 专治各种按费拍怪

  快中速卡组:

  这套龙牧专为针对快攻和按费拍怪套路量身定做,遇到骑士如果要防奇数骑,只要一个炎术士+盾,或者一直破晓之龙即可,只要我们场上能站住3个随从左右,奇数骑也就GG了。而遇到中速猎和元素萨这些按费拍怪卡组的时候,则是依靠破晓龙一波清场后,再接上暮光龙、蠕虫这些解场。即便残血也没关系,还有北郡环,或者直接奶回来的机会,加上对手aoe不强,猎人只有6费DK战吼,萨满只有8费女巫和卡里莫斯,4、5费是完全不用虚的。只要对手不是超级顺的,一波清场以后完全可以压制对手。什么狮子、火元素,能处理就处理,不能处理就用暮光寺僧压制攻击力,最好的肯定还是暮光寺僧加白富美,直接抢过来,场面更强。

炉石传说站场龙牧卡组分享 专治各种按费拍怪

  慢速卡组:

  慢速卡组的话,我们前期就不要炎术士和破晓之龙了,只要火树巫医、暮光龙、蠕虫这些站场就好了,白富美和暮光寺僧留着拐对手的大随从,另外当然遇到蓝龙贼这些卡组的时候,最好还是靠火树巫医找到神圣之灵或者震爆等卡加强斩杀能力,另外用心灵尖啸把一些没用的随从洗给对手,污染对手牌库也是极好的,毕竟OTK卡组最怕的就是污染,能为我们争取更多的时间,而一般的慢速卡组,我们靠的是“偷鸡”,即慢慢控场几乎是不可能打赢对手的,随从质量摆在那里,正确的思路就是依靠前中期站场生物打一些输出,将对手血量控制到20、15左右,再依靠伊瑟拉、真言术盾buff、翻转等手段一波,出其不意终结对手。

炉石传说站场龙牧卡组分享 专治各种按费拍怪

  结语:

  这是笔者根据当前按费拍怪卡组肆虐改良的龙牧,希望大家喜欢,如果还是喜欢原先的红龙震爆、或者神圣之灵一套,也可自行调整!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炉石传说站场龙牧卡组,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