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专吃术士蓝龙贼 简直是魔法的化身

发布时间:2019-02-18 15:3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本期我给大家带来的是专吃术士的蓝龙贼卡组,想知道具体的搭配方法吗?那就跟我一起往下看看吧!

  蓝龙贼:

  AAECAaIHBLQD5dEC8OYC7PwCDbQBxAHNA70EmwXGBYgHhgn3wQLAzALb4wLf4wLe+gIA

炉石传说专吃术士蓝龙贼 简直是魔法的化身

  这套是目前主流的蓝龙贼构筑模式,在笔者看来也几乎没有什么可以调整得了,最多就是把一张刀扇换成暗影步,利用暗影步和精灵咏唱者配合,以2费再刷2张卡,而刀扇却不是说舍弃就可以舍弃的,除非遇到奇数骑和猎人特别少,否则还是不推荐卸掉一张刀扇,当然也可以换成一张血法师,这样不仅是狗头人幻术师、死金匕首,就还有了血法师这张亡语可以和骨骰配合。言归正传,下面说打法:

炉石传说专吃术士蓝龙贼 简直是魔法的化身

  中速猎:

  说实话打猎人不好打,需要足够的手气,倒不是因为场面,而是怕key牌来的速度不够快,因为中速猎的场面,一直到6费的狮子,我们都是可以处理的,小的解,狮子这样解不了的就闷棍。血量还是可以保持一个比较健康的状态,加上2张闪避苟活,再消失,可以活到9费10费不在话下,而问题就在于这个阶段是否已经凑够狗头人、蓝龙以及足够的伤害(解场过程会延缓过牌进度),要斩杀猎人不难,但手气不好抽不到狗头人,或者蓝龙,或者伤害牌差1张也是时有发生。

炉石传说专吃术士蓝龙贼 简直是魔法的化身

  奇数骑/奥秘骑:

  打骑士的话,刀扇和消失就非常重要了,另外比较重要的就是洞穴探宝者了,找到死金匕首,可以解一个随从,留亡语到最后一波配合狗头人,切记:除非必死,或者有第二把匕首准备挂,否则坚决保留,要知道这一下亡语=1只玛里苟斯,每张法术5点法强,就是斩杀与不能斩杀的区别了。而打快攻靠解场是没用的,思路还是要找狗头人和蓝龙一套,即:有生之年反杀。

炉石传说专吃术士蓝龙贼 简直是魔法的化身

  奇数战:

  这个对局不要慌,虽然对手护甲很厚,但是我们的上限伤害非常高,极限情况:匕首亡语、伺机待发+死金药剂、背刺狗头人,4蓝龙,但是已经消耗了6费,剩下4费,如果有第二张伺机待发,那么可以打出5张法术,造成100+的伤害,(而这里一共11张牌,是不可能的,所以最高也就4张法术,87点,21*4+匕首3点,如果还有伺机待发,则可以允许一张是刺骨,伤害会多出3点,也只有90),这里匕首就显得格外重要,不要太早挂,除非有第二把,那么第一把出去骗软泥怪,确保第二把可以发挥效果召唤大蓝龙;这个对局就是和时间赛跑。对手总血量90+以前把key牌集齐就好了。控场方面不需要太过担心,对手发力慢,场面也不强。

炉石传说专吃术士蓝龙贼 简直是魔法的化身

  墙牧/魔块术/偶数术:

  一样是要依靠蓝龙一波打死对手,比战士好打的地方在于他们血量撑死35,比较容易斩杀,但是相应的场面没有战士那么好处理,所以需要依靠消失、闪避、闷棍这些卡为我们争取时间,另外因为他们有场面,所以难点在于需要评估自己当回合会不会被斩杀!好让自己能在解场和过牌间做出正确的选择!

炉石传说专吃术士蓝龙贼 简直是魔法的化身

  奇数法:

  控制奇数法的还好,尽快找key牌,一波35血带走即可,这货前期场面也比较弱,完全可以全力找key牌斩杀。

  而快攻奇数法就很难打了,我们前期单解能力不强,面对对手的场面,只能尽力苟到中期一波消失缓解一下,但实际上很难,苟住也是很残的状态,很容易就死了。一般4、5费就要靠闪避争取苟活了。尽力而为吧。

炉石传说专吃术士蓝龙贼 简直是魔法的化身

  内战/蓝龙德:

  这个不需要太多的描述,大家都是玩一波的,比的就是速度,谁先集齐一套谁牛逼,不过打蓝龙德有点小亏就是对手有护甲,我们所需要的斩杀伤害更高。而这两个对局,匕首基本不用防软泥怪,大家都是OTK,很少有人会带软泥怪去针对别人的武器,所以可以在费用有剩余的时候挂上,加快节奏。

炉石传说专吃术士蓝龙贼 简直是魔法的化身

  萨满:

  这个职业很少,遇到的话,留个消失,其他的就找洞穴探宝者和精灵咏唱者、骨骰这些过牌卡吧!尽快过渡到一套带走萨满,顺便一提,这也是个最多35血的职业!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炉石传说专吃术士蓝龙贼,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