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CF手游两套奇数法卡组推荐 助你快快咸鱼翻身

发布时间:2019-02-14 15:04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CF手游

  炉石传说中的奇数法一改颓势,可助你咸鱼翻身哦!那下面我就给大家推荐两组奇数法,一起来看看吧!

  奥秘奇数法:

  AAECAf0ECMMBrwTGwQLl7wKe+AKnggOohwO2iAMLcZ4BtATsBevCAo/TAovlAvvsAr36AqSHA82JAwA=

CF手游两套奇数法卡组推荐 助你快快咸鱼翻身

  这个是比较常见的奇数法,1费除了选择火羽精灵和鼹鼠站场外,还带了吞火者强化技能,不管输出还是解场都很强力,另外就是奥秘守护者了,能配合到奥秘就能成长,即使只有一波,那也是2/3,也赚了。而3费主要带的是奥秘体系,配合肯瑞托的减费,在3费抢一波节奏,还有3费黑猫,过牌加站场,法强还能配合奥术飞弹和燃尽风暴,火焰狂人标准身材,如果能用2伤英雄技能消灭随从,则可以抽牌,和黑猫一样是不错的过牌手段,黑樟林树精7费可以触发2次英雄技能,3费也能裸下,身材不亏,比544机器人灵活。然后5费带火车王提高斩杀,增强终结游戏的能力。实验体9号则是为了加快奥秘上手率,补牌和过滤牌库,龙鹰之神和巴库就不用多说了。

CF手游两套奇数法卡组推荐 助你快快咸鱼翻身

  这套牌几乎没有解场手段,偶尔奥术飞弹和燃尽风暴拿来补刀,所以打法就是快攻的打法,铺场、挂奥秘,控制场面节奏,最终依靠螺丝或者火车王终结游戏,玩这套牌一定要全力稳住前期局面,即便打脸伤害少不打紧,后续还有螺丝输出的机会,但如果场面没了,就真的完蛋了。

CF手游两套奇数法卡组推荐 助你快快咸鱼翻身

  骚操作:

  给大家推荐一个骚操作,就是加入蒙面选手,在头上有奥秘的时候,3费不仅有2/4站场,还能直接从牌库拉一个奥秘到站场,抢节奏能力极强,配合我们这套多奥秘卡组再合适不过,想体验的小伙伴可以替换掉鼹鼠或者火羽精灵。不过这样的构筑在劣势的时候是无力的,因为如今已经没有冰箱了,我们带的所有奥秘,在对手有场面的时候都是可能被破的,也就是很难让蒙面选手前期有发挥,除非等到6费的combo,但那时候的话,节奏就错失了,而且还可能已经5费用实验体9号把奥秘抽完了。因此风险与收益是成正比的。

  野兽奇数法:

  AAECAf0EBkSvBNPFAu72Ap74AqiHAwyrBLQEn8ICr8IC68ICi+UC++wCvfoC3oIDpIcDzYkDu4oDAA==

CF手游两套奇数法卡组推荐 助你快快咸鱼翻身

  和奥秘奇数法相比就是去掉了奥秘组件,改成了一堆野兽,原因在于原本就有一些野兽:鼹鼠、黑猫、龙鹰之神、巴库。所以我们带上狂野兽王,首先兽王身材不亏,裸下OK,抽到野兽的话就可以获得2/2buff,如果下回合或者当回合可以上,就可以赚节奏。而为了加大这种概率,我们还带了其他的野兽,比如单刷龙、梦魇融合怪,再而就是5费八岐大蛇和潜行猛虎了,总共13张野兽,那么狂野兽王发挥的概率就很高了。

  这套牌的节奏点有2个,一个就是雏龙、另一个就是狂野兽王,其他的前期随从节奏都不太好。因此玩法会更像以前的节奏法。这套牌相比奥秘奇数法,上限没有那么高,不过稳定性比较好,因为几乎所有的随从都是可以裸下的,卡手概率也比较低,玩法简单。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推荐的CF手游两套奇数法卡组,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CF手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