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中速雷克萨强势推荐 蛮不讲理教做人

发布时间:2019-02-13 16:0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下面我给大家推荐的是炉石传说中速雷克萨卡组,蛮不讲理教做人!赶紧来学习学习吧!

  中速猎:(和大家用的都差不多,只是个别卡的1张还是2张不同,卡组就不过分深究了)

  AAECAR8EuwXd0gKG0wLJ+AINqAK1A94ElwjbCe0JgQqOwwLh4wKL5QKghQOkiAPXjwMA

炉石传说中速雷克萨强势推荐 蛮不讲理教做人

  构筑是与以往有差异的地方就在于森林狼和荒野的复仇了,森林狼的重新启用在于我们带了主人的召唤,所有随从都是野兽,那么森林狼基本99%情况就是一个团队领袖或者说是雷欧克了,很超模。(为什么不是100%?因为刺喉龙的进化可能出亡语1/1植物,无法享受森林狼的buff);荒野的复仇则是必须满编的存在,主动释放对本回合死亡的野兽进行复活,也是和主人的召唤息息相关的卡,既然99%的随从都是野兽,那么就几乎不存在卡手的情况,唯一可能就是手太黑,一手杀戮、荒野的复仇、凶猛狂暴而没有野兽……2费的复活,可以做的事情很多,狮子、土狼、犀牛、鲲、一波狗……

  对阵分析:

  骑士:

炉石传说中速雷克萨强势推荐 蛮不讲理教做人

  奇数骑,起手留1费随从,2费土狼、3费放狗,这几张卡最重要。打奇数骑只要对手不是一地随从加一个群体圣盾的重槌,有这些卡就可以一波翻盘吊打对手,一般的1费最佳是鼹鼠和蜡烛弓,2费土狼不急,可以先选择刺喉龙配合1费生物,土狼一般等到3费再配合魔泉山猫解场后变成4/3,甚至硬币双猫送掉变成6/4,而最强的combo当然是土狼放狗了,解干净对手的报告和小弟后一只巨大土狼站场,骑士无奈GG,除此之外放狗解场完毕再一个荒野的复仇对骑士也是致命的打击!只要一波就可以碾压奇数骑。

  战士:

炉石传说中速雷克萨强势推荐 蛮不讲理教做人

  1费鼹鼠、2费刺喉龙、3费动物伙伴、4费凶猛咆哮/侧翼打击,5费硬币狮子或者犀牛,6费狮子,手里再捏个DK或者荒野的复仇,这局奇数战拿头都赢不了。因为前期场面绝对是我们优势,狮子一波战士没办法完美处理,必然亏卡,我们趁机自己想办法送掉,配合荒野复仇2费再来一只。或者变DK后用鲲单刷战士,完全不慌。

  猎人:

炉石传说中速雷克萨强势推荐 蛮不讲理教做人

  内战看场面,个人建议是最好有一张杀戮,既可斩杀,也可配合场面处理大土狼或者犀牛狮子等。内战放狗作用很小,我们希望的是鼹鼠+刺喉龙+动物伙伴+侧翼打击这些质量单卡,当然了、森林狼和魔泉山猫的配合解场也非常重要,主人的召唤在6费以前不要使用,3费足够亏光你所有的节奏,前5费如果场面互有伤亡,那么6费的狮子和荒野的复仇就尤为关键了,在几乎不带猫头鹰的猎人时代,狮子的压制力无敌!不过对手如果有办法用场攻换掉,再变个DK清场,那就很可怕了。(所以我们讲狮子无敌的前提是场面互有伤亡,谁也没有绝对的优势)。另外就是随从在接近6费的时候注意防DK的aoe。

  牧师:

炉石传说中速雷克萨强势推荐 蛮不讲理教做人

  牧师就控制龙牧和漫展牧,打漫展牧需要的随从也是鼹鼠刺喉龙动物伙伴侧翼这些卡,凶猛狂暴尽量搞出4攻爹,并且尽量让场面的局面不会被群体狂乱清掉,那就稳了,实在会被清也没关系,只要有再铺的能力就好。如此一来,就能像奇数贼打漫展牧一样,个别随从单刷致死。不过也有翻车的时候,对手太胡就没办法了。打龙牧的话需要顾忌的就少一些,只要注意4费破晓之龙的aoe就好,前6费铺我们的场面,7费注意心灵尖啸,依靠主人的召唤提供的续航,我们场面可以一直控到死。

  术士:

炉石传说中速雷克萨强势推荐 蛮不讲理教做人

  对于偶数术杀戮是比较关键的,前期就是小防一下亵渎,4费防地狱烈焰,抢血顺利的时候,注意不要让对手铁钩变成7/7嘲讽,所以需要进行一定的控血操作,而手上如果有双杀戮,我们就更不需要顾及了,控制血量,下回合稳稳带走!除此之外,犀牛、狮子、荒野的复仇是非常关键的卡,能成功站场的犀牛、狮子,能帮我们打很高的输出。更快置术士于死地。

  法师:

炉石传说中速雷克萨强势推荐 蛮不讲理教做人

  目前天梯有奥秘奇数法,不过只要前期鼹鼠+刺喉龙combo成功,那么就不慌了,如果不成功,就比较难受,我们3、4费全是法术,一旦对手3费肯瑞托+反制,我们没硬币破奥秘的话就完蛋了……相比之下爆炸符文倒是更容易接受,可以用山猫破,但是如果没场面,这5点打到脸上也不是开玩笑的,很容易就被法师抢死了。所以这个对局,起手努力找鼹鼠和刺喉龙吧!

  盗贼:

炉石传说中速雷克萨强势推荐 蛮不讲理教做人

  打奇数贼还是看场面,1费最好还是鼹鼠,2费刺喉龙,如果是后手最好双鼹鼠或者鼹鼠配山猫,单靠鼹鼠后手就会被火羽加匕首白吃,刺喉龙buff不到东西,且入场被武器秒,节奏就崩了,所以前2费非常重要,3费无疑就是动物伙伴了,4费侧翼打击比较靠谱。目标就是前4费控场,保5费犀牛不死,那么接下来就可以反攻了。

  萨满:

炉石传说中速雷克萨强势推荐 蛮不讲理教做人

  虽然很少,也简要谈谈,偶数萨的话就和打奇数骑类似的思路,只要清干净场面,8费前也没有aoe(8费就有卡里莫斯和女巫英雄)。最多就是呱和火元素,有场面情况就不虚,我们DK比对手更早,对手节奏跟不上就马上被我们打死。

  德鲁伊:

炉石传说中速雷克萨强势推荐 蛮不讲理教做人

  蓝龙德,尽可能多打伤害,场面压力不能断。狮子、犀牛都是强力的站场。及早变DK,用大哥鲲与对手作战,血量撑死35点,被对手拖到大后期就GG了。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炉石传说中速雷克萨卡组,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