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奇数贼卡组分享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

发布时间:2019-02-13 15:4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说的就是奇数贼!本期我就给大家分享一组炉石传说奇数贼卡组,一起来看看吧!

炉石传说奇数贼卡组分享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

  奇数贼:

  AAECAaIHA7IC5/oC+v4CCcsD1AX1Bd0In8IC68ICysMCi+UCpu8CAA==

炉石传说奇数贼卡组分享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

  保留之前所有的28张卡,加入2张1费鼹鼠强化盗贼的1费,同时1费卡的增多,也有利于军七、刺杀花连击的触发,这样构筑在打法上与原来没有任何区别,并且打连击更顺,但是冷血消失带来的爆发斩杀能力的降低也是客观存在的,所以总体上是比原来弱的,于是笔者考虑进行改版,加入新的东西。

  海盗奇数贼:

  AAECAaIHBcgDrwTdCOf6Avr+AgvLA9QF9QWBwgKfwgLrwgLKwwLR4QKm7wLeggPVjAMA

炉石传说奇数贼卡组分享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

  因为卡组原本就有2个南海船工和1个绿皮船长。于是想到可以带团伙劫掠进行海盗的检索,加上连击可以抽武器,发挥并不比猎人“主人的召唤”逊色,不过2张团伙劫掠的话,起码要4个以上的海盗,所以需要补充海盗,个人看法就是补2张梦魇融合怪,标准身材,不会卡手,没有额外combo,随便都可以下的随从。此外还需要最少2把武器,首先想到的是暗影之刃和刺客之刃,暗影之刃第一下免疫,而刺客之刃耐久高,可以节约转刀的费用。都是可以考虑的,如此一来,一套海盗奇数贼便完成了,前期节奏和原本奇数贼一样,就是靠铺场和强化武器抢节奏,中期需要手牌的时候再用团伙劫掠补牌,不过这样的构筑笔者以为还有提升、改善的空间。

  弑君海盗奇数贼:

  AAECAaIHCMgDrwTdCLvvAp74Auf6Avr+At6CAwvLA9QF9QWBwgKfwgLrwgLKwwLR4QKm7wLJ+wLVjAMA

炉石传说奇数贼卡组分享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

  听说名字越长套牌越厉害!这套牌依然有海盗体系,不同的是武器的选择不同,选择的是无所畏惧的武器----弑君!因为毒药和绿皮都可以buff武器,成功以后就是永久有效,而且用完以后回牌库,就不怕牌库没武器了,什么暗影之刃、刺客之刃都免了吧(实际上暗影之刃几乎没用,2耐久是硬伤,攻击力也才3点,不必强化武器牛多少,而刺客之刃虽然和绿皮、毒药的配合都很强,但5费毕竟偏高,哪里能和弑君比!不过弑君的使用需要注意:不是1费挂的,起码2费(弑君+毒药),否则挂一把不如强化匕首攻击力高的武器,妨碍转刀的话,你玩奇数卡组的意义何在?

炉石传说奇数贼卡组分享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

  也许有小伙伴会问,只带弑君,那团伙劫掠还带2张吗?笔者的看法是“必须2张”,因为没有伺机待发,团伙劫掠一定是要3颗水晶的,而我们不可能前期用它亏节奏,只可能是中后期用,所以2张团伙劫掠找弑君没毛病,不管弑君是不是主动上手的(当然主动上手最好,buff以后,后续团伙劫掠抽弑君,用完再抽,那就是3把高攻击力的弑君了,输出能力极强);但实话实说buff手段不够,所以2个刺喉海盗满编,为弑君争取更多的buff强化。因此最终我们只带了5张海盗卡来配合团伙劫掠,而团伙劫掠本身,我们主要是为了找强力的弑君!即便海盗都上手,只要弑君有5攻的话,就一点都不亏。3费抽,1费挂,消耗4费一张手牌,装备5/3的大刀,很赚呀!另外,笔者还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就是带恶毒铁匠,能让武器保持+2攻的状态,无论打脸还是解场,都有非常不错的效果。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炉石传说奇数贼卡组,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