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新闻 >

中韩战队赛卡组公布 中韩卡组实验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19-02-13 15:4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由中韩合办的《炉石传说》中韩战队赛将于 2月19-2月22日 在韩国举行,来自中韩两地的8支顶尖炉石战队将为终极荣誉而战,在为期4天的全新3v3 KOF赛制对抗中进行激烈较量,争夺冠军战队头衔及3500万韩元总奖金。究竟哪支队伍将夺得冠军殊荣,为自己的国家争得荣誉?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韩战队赛卡组公布 中韩卡组实验活动开启

  中韩卡组实验活动开启

  在2月13-15日,12位来自各大直播平台的知名主播将在各自直播间进行为期3天的“中韩卡组实验室”的卡组测试和冠军战队预测活动。预测正确的主播组合将可平分66个价值388元的拉斯塔哈的大乱斗礼包,并作为奖品送给他的直播水友。欢迎玩家们届时前往各个“实验室”围观!

  主播实验卡组时间如下:

中韩战队赛卡组公布 中韩卡组实验活动开启

  中韩战队赛直播信息

  2月19日-22日每天18:00起,玩家们可以通过赛事专题或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1号频道来观看精彩的直播,共同见证年度中韩最强战队的诞生!

炉石传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