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蛋园的构筑思路 你没想到的疯狂!

发布时间:2019-01-24 16:0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你没想到的疯狂!下面我给大家带来的是炉石传说蛋园的构筑思路,感兴趣的话,就赶紧来看看吧!

  蛋园1.0:

  AAECAf0GAq8Ej4IDDvcEsQjCCOfBAqvCAuvCAvLQAoniAu73AvT3AtP4Avb9AtyGA8SJAwA=

炉石传说蛋园的构筑思路 你没想到的疯狂!

  和以往快攻术士相比,这套蛋园兼具铺场能力和赖场能力,因为2个蛋的存在,没破之前可以防aoe。特别是魔暴龙蛋,对手一波清完还有5/5继续输出,只是下蛋当回合节奏略亏,不过可以保证场面不丢还是很OK的。而对手没有aoe的情况,我们也可以用其他手段破蛋,比如残酷集结、血色狂欢者、翼手龙等手段破蛋,甚至用灵魂灌注进行buff,所以打不同的套牌蛋有不同的功能,让套牌能更好地适应环境,另外还带了锅钳,配合场面进行一些交换的时候,或者翼手龙、血色狂欢者、残酷集结触发效果的时候,获得萨满法术,像闪电箭、熔岩爆裂这些伤害是最理想的,中期直接补一波伤害带走对手,另外就是翼手龙进化2次强度也不容小觑,中期是不错的战斗力;最后谈一谈这套牌的祭品:火羽、机械袋鼠、甲虫卵的3个1/1,甲虫卵、魔暴龙蛋;这些是优先级最高的,其次才是图书管理员、烈焰小鬼之类的。而甲虫卵破的时候配合飞刀还能额外有3点输出,combo非常的多。

  蛋园2.0:

  AAECAf0GBK8E68ICnOICj4IDDTD3BM4HwgjnwQKrwgLy0AKJ4gLu9wL09wLT+AL2/QLchgMA

炉石传说蛋园的构筑思路 你没想到的疯狂!

  在上一套的基础上进行修改,去掉了甲虫卵和飞刀,加入了二王子,让套牌上限更高,毕竟只牺牲掉甲虫卵和飞刀,就有机会换得全套牌的1/1buff,划算,另外加入灵魂火提高斩杀,

  相比末日守卫加场面的斩杀,火车王加灵魂火稳定10点斩杀,能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不过这样修改完,有一个毛病,就是翼手龙、残酷集结、血色狂欢者的目标变少(毕竟2张甲虫相当于8个祭品),所以还带这么多牺牲卡不合适,于是有了3.0版本。

  蛋园3.0:

  AAECAf0GBq8E9wSJ4gKc4gKH6AKPggMMMIQBzgfCCPcM58ECq8ICn84C8tAC0eEC9v0C3IYDAA==

炉石传说蛋园的构筑思路 你没想到的疯狂!

  仅仅去掉一张血色狂欢者,因为讲道理狂欢者还是很灵活的,急需破蛋的时候很有用,而翼手龙和残酷集结全部保留,因为全体+1/1buff还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再算上二王子的buff就是全体2/2,收益十分可观,翼手龙不舍弃的原因是两次进化强度极高,即便场面小劣势的情况,只要出一个潜行,就能活下来,下回合也有机会打出成吨伤害。优势局的话站场也很稳,更不必说再配合菌菇术士了。另外就是又转换成治疗园体系,重新带起圣光护卫者、巫医等卡,加强一回合的铺场能力,而被清场方面我们这样构筑没那么慌,毕竟还有二王子,还有残酷集结,菌菇术士的buff,3.0的构筑兼具当回合疯狂铺场能力,斩杀能力,小劣势翻盘能力……应该算是目前快攻术士比较强的一个版本。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炉石传说蛋园的构筑思路,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