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新闻 >

旅店的狂野时光 《炉石传说》狂野模式狂欢来袭

发布时间:2019-01-08 15:5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在这个月,我们要向雄奇壮丽的狂野模式致敬。整个一月份,所有的乱斗模式都会采用狂野模式。你可以用狂野合集扩充自己的收藏!

旅店的狂野时光 《炉石传说》狂野模式狂欢来袭

  什么是狂野模式?

  狂野模式*囊括了最强大的套牌和最疯狂的战术,你在构筑狂野模式套牌时可以选用《炉石传说》发布以来的所有卡牌!

  狂野合集

  无尽的狂野等着你!无论你是经验丰富的狂野探索者,还是初探这片狂野领域的新人,这个合集都能让你为自己的冒险做好准备。它包含了来自“地精大战侏儒”、“冠军的试炼”、“上古之神的低语”、和“龙争虎斗加基森”的卡牌包各10包,总计40包!

  狂野大师赛即将打响

  你对狂野模式的竞赛感兴趣吗?2019年1月狂野模式天梯中排名前二的选手将进入狂野大师赛决赛。狂野合集能帮你做好参赛准备。

  希望你在体验狂野模式时玩得开心,我们旅店里见!

  *如需体验狂野模式,你必须先在排名对战中达到25级,并且拥有至少1张狂野卡牌。解锁狂野模式后,你可以在选择套牌的界面上点击右上角的渡鸦图案,出现狂野模式的“无限”图标,你就可以在狂野模式中进行排名或休闲模式的游戏。狂野模式中的扩展包无法在标准模式中使用,包括:“龙争虎斗加基森”、“卡拉赞之夜”、“上古之神的低语”、“探险者协会”、“冠军的试炼”、“黑石山的火焰”、“地精大战侏儒”、“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以及荣誉室中的卡牌。

炉石传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