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新闻 >

炉石传说媒体专访:备战黄金总决赛的深海羽翼

发布时间:2019-01-07 16:32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2018黄金总决赛将于1月11日打响最终决战,本次参赛的16名选手首先于1月7日及1月8日进行线下预选赛,决出四强参加最终的黄金总决赛,深海羽翼作为本次参赛选手之一,今天让我们跟着“网易大神”的人物专访,一起了解下这位选手背后的故事。

炉石传说媒体专访:备战黄金总决赛的深海羽翼

  你觉得《拉斯塔哈的大乱斗》这个版本怎么样?

  深海羽翼:我个人非常喜欢,随机性变小了,并且补丁后,“野性成长”这种能一定程度上决定比赛结果的单卡也变少了,牌技和排兵布阵更影响比赛的走势了。

炉石传说媒体专访:备战黄金总决赛的深海羽翼

  对于即将到来的2018黄金总决赛是怎么准备的?

  深海羽翼:我组建了一个练牌小组,我经常跟雨夜神游、莫非、霍达一起练牌,在这里也感谢这些小伙伴,感觉很庆幸能遇到你们!卡组的话,这次带的是法术猎、偶数萨、偶数术和奇数贼,因为补丁后比赛环境也没稳定,我学习了一下爱队的精神—我也不知道来抓什么的哈哈。对于比赛,我还是会全力以赴,不会因为准备不足而留下遗憾。

  对于2019年的“黄金战队赛”,你怎么看?

  深海羽翼:战队赛给我这样喜欢炉石,喜欢竞技炉石的人一个新的机会,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我相信今年竞技炉石会越来越好。

  家人支持打炉石吗?有其他的兴趣爱好吗?

  深海羽翼:支持的,他们还会看我打比赛,非常感谢他们!除了炉石,我喜欢踢踢球、看看球。

  最喜欢的炉石选手是谁?

  深海羽翼:优容爱,哈哈,自带冠军光环!听说三亚站决赛他在场下一直给我加油,各种正奶。

  感谢网易大神为我们带来的专访内容,您也可以通过赛事预测了解选手间的卡组情况。让我们共同期待本次黄金总决赛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

炉石传说媒体专访:备战黄金总决赛的深海羽翼

  2018黄金总决赛直播信息

  1月11日13:00起,暴雪游戏1号频道将会为大家带来《风暴英雄》、《星际争霸Ⅱ》、《炉石传说》及《魔兽争霸Ⅲ》各项目的最终决战,欢迎届时收看。

炉石传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