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新闻 >

2019狂野大师赛即将打响 亮出你的尖牙利爪吧

发布时间:2019-01-04 16:3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擦亮那些图腾魔像,和巴恩斯及雷诺·杰克逊一起坐在壁炉边——《炉石传说》狂野大师赛于2019年回归!

  第三届炉石传说狂野大师赛即将打响,本次比赛将通过线上赛的形式进行,来自北美、中国、欧洲、亚太赛区的前两名选手将组成八强争夺3万美元的奖金池。

2019狂野大师赛即将打响 亮出你的尖牙利爪吧

  中国赛区参赛方式

  想试试你的身手吗?你所要做的就是参与1月份的狂野模式天梯,2019年1月狂野模式天梯中排名前二的选手将进入狂野大师赛决赛。

  比赛时间

  狂野大师赛决赛:2019年2月23日

  比赛赛制

  比赛采用五局三胜的4BAN1单淘征服赛制、选手卡组公开。所有的选手将进行全程线上赛,欢迎大家收看决赛直播。

  比赛奖金

  2019年狂野大师赛的八名决赛选手将获得以下奖励:

  1st - 11,000美元

  2nd - 7,000美元

  3rd - 4th 3,000美元

  5th - 8th 1,500美元

  总计 30,000美元

  我们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挑战者已摩拳擦掌,谁将会成为本届狂野大师赛的冠军呢?让我们试目以待!

炉石传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