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各种萨满卡组分享 改变开创新未来

发布时间:2019-01-03 15:5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改变开创未来!本期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炉石传说各种萨满卡组,想了解的话,就赶紧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纯正嗜血萨

  AAECAaoIBJHBAuLyAur6Apn7Ag3TAe4BgQT1BP4F8AeTCevCAsrDArDwAo/7Apz/AoqAAwA=

炉石传说各种萨满卡组分享 改变开创新未来

  嗜血是五费,那么意味着最快斩杀就是5费,并且嗜血过度依赖场面,所以频率就是这套牌的一切,如何快速,有效率的铺开场面就是构筑的核心,纵观卡池,1费靠火羽精灵,2费靠蛮鱼图腾,3费靠狼魂,4费靠雷云元素或者萨隆苦囚(虽然这套苦囚没带),确保前期有足够的铺场能力,但是对手不是机器人,肯定会遇到铺场的对手,如何解决对手场面后保留自己的场面成了最大问题.

炉石传说各种萨满卡组分享 改变开创新未来

  所以带火舌图腾增强这些小随从的交换能力,大地之力强化单体站场,同时补充手牌。闪电风暴和青蛙分别作为应对铺场对手和单体单刷对手的手段。有了铺场和控场手段之后,剩下的就是个别针对和套牌本身的强化了,针对上环境中最多的无非是猎人,猎人最烦的除了亡语(有呱了不慌),就是奥秘了,最烦的就是爆炸陷阱,能让我们场面损失过半,压制力很大,故而带总督察破奥秘,解除爆炸陷阱威胁为下回合斩杀做铺垫。然后是增强场面压制力方面,带海巨人配合铺场减费,实现低费入场,当一个大的和一群小的在场的时候,对手就无法一张全清了,加强了场面压制力。不过这样的萨满还是缺少一定的趣味性,所以还需要进行改良。

  进化嗜血萨:

  AAECAaoIBvUEkcEC688C4vIC6voCmfsCDNMBgQT+BfAHkwnrwgLKwwKbywKw8AKP+wKc/wKKgAMA

炉石传说各种萨满卡组分享 改变开创新未来

  说到一地的小喽啰,除了海巨人,我们想到的另一个核心就是“进化”,提升费用实现强化,虽然存在不稳定性,但只要进化的是一些身材本身就差的战吼随从,或者解完场后残血的随从,基本都是不亏的;于是选择了DK,但是不带不稳定异变,因为比较亏卡。同时把狼魂换成萨隆苦囚,因为狼魂是2个2费,萨隆苦囚是2个4费,配合DK进化上限更高,且只要是7费或者更晚变身,哪个进化不理想,还可以补一发英雄技能再次进化,就不怕出现什么6费1/1费1/1或者是2费末日了。除非这些一起出现,技能不够用,那就洗把脸吧。

炉石传说各种萨满卡组分享 改变开创新未来

  细节注意:

  ①这套牌combo很多,其中有:火花+火舌,3/1强力解场。但是请记住要么等火花入场下火舌,要么就不要在火舌右边放随从,否则火花只是1/1。毕竟站位一直是萨满这个铺场职业的操作点之一。

  ②其次是风潮的使用,不要当成宝捏着半天,缺卡的时候大地之力加给元素强行补2张,需要解场的时候流电爆裂二连,电疗双开,嗜血翻倍,都非常OK,特别是嗜血,请记住我们有2张,其中一张配合风潮打出高额解场或者伤害后,还有可以用剩下的那张终结比赛,不一定要憋到斩杀!

炉石传说各种萨满卡组分享 改变开创新未来

  ③解卡的使用,这套牌偏向于前中期,后期作战能力已经很弱了,即便有进化,也难保不出歪瓜裂枣,所以重心在于前期,依靠解卡把前期场面控制的死死的,那么就缺一张嗜血结束游戏了。打个比方:我们场上3-5个1攻0攻小弟,对手下了一个5攻的,请问用不用呱?如果有嗜血,笔者推荐用呱,这样可能再过1-3回合就可以斩杀了,而牺牲场面后又要再铺,而随着费用增高,等着我们的是各种aoe,你能铺但对手不一定给你机会站住开嗜血。可能就再无获胜可能了!这也是为什么提倡嗜血非斩杀也可用的原因。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炉石传说各种萨满卡组,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