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两套猎人卡组推荐 总有一款适合你

发布时间:2018-12-19 16:2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本期我给大家带来的是炉石传说两套猎人卡组,想知道是怎么搭配的吗?下面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中速香蕉猎:

  AAECAR8EnQ2G0wKA8wLXjwMNqAK1A7sF6weXCNsJ7QmBCo7DAt3SAovlAqCFA7CLAwA=

炉石传说两套猎人卡组推荐 总有一款适合你

  构筑思路:

  这套牌传承自中速猎,依靠随从站场取得节奏优势,不断解对手的场面并打脸,配合英雄技能的威慑力,7-8回合就能把前期弱的卡组给干爆,而带上DK也是为了以防万一,真差一口气杀死对手的时候,也可以靠捏鲲和对手纠缠。

炉石传说两套猎人卡组推荐 总有一款适合你

  而本次加入了几张新卡,分别是山猫、荒野的复仇、猎头者之斧,山猫1费2张1/1突袭,配合刺喉龙、驯兽师、土狼、杀戮、猎头者之斧都能打出不错的效果。荒野的复仇凭借低费,让我们可以复活各种随从都不亏,完全可以当成一个2费随从使用,不过并不是所有随从都有冲锋突袭,多数情况还是得有场面才能保住收益,故只带一张,而猎头者之斧则是因为我们野兽众多,而且2攻前期配合场面解场能力很强,即便只是2/2也是可以接受的,故可带。

  另一张亮点卡就是穆克拉,前期对手空场的时候,一个5/5压下去压力是巨大的,而且2根香蕉只是手牌,并没有多大用处,(不过这张卡后期乏力,劣势也乏力);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黑科技,就是爆牌!

炉石传说两套猎人卡组推荐 总有一款适合你

  打法细节:

  ①起手不留追踪术,只留低费随从,站场为主,有场面节奏可以一直顺下去,没场面有可能就从头崩到尾,尽量每回合都有怪下,把水晶都用光,没怪的时候选择法术解场保护场面生物,保持住场面的随从压力就是这套牌的精髓。

  ②该裸下就裸下,包括刺喉龙、猎头斧这些需要配合的卡,不要因为贪效果而憋着选择射箭,节奏一亏则满盘皆输。

  ③因为没有几只亡语,所以犀牛和肖尔不存在说等要送亡语的时候才入场,一般看对手场攻解不掉就可以下,逼对手用费来解,卡对手节奏。

  ④荒野的复仇不要贪,特别是均势场面,能小赚就小赚,复活个2费也好,除非有其他随从下,那可以先留着。

炉石传说两套猎人卡组推荐 总有一款适合你

  总结:

  这套牌最大的优点不在于强度多爆炸,因为不是最主流的猎人,胜率一般水平。他优势在于造价低,说白了穆克拉可以不带,DK也可以不带(肖尔还是推荐带),扣去双橙,造价仅仅2460!那么有尘的小伙伴想要追求猎人的更高境界该怎么破?一起来看这套法术猎吧!

  法术猎:

  AAECAR8GhwTp0gKG0wLh4wKY8AKbhQMMjQGoArUDyQSXCMUI3dIC39IC49IC6uMCh/sCoooDAA==

炉石传说两套猎人卡组推荐 总有一款适合你

  和现在流行的法术猎主要区别在于一张捕鼠陷阱,这边解释一下:虽然触发会比较慢,但是压制力强,隐性收益高,一来不好猜,对手需要试探多次才能猜到,而猜到了也很难受,已经中后期了,很容易就一回合用3张,但意识到我们头上的捕鼠……可能就会强行控制不用3张,就成功影响了对手的节奏,强行触发嘛,我们也不亏啊。

炉石传说两套猎人卡组推荐 总有一款适合你

  对阵要点:

  ①留牌上起手就留奥秘和法术翡翠就好,其他完全不需要,奥秘前期可以控场,并且升级法术石,(说预判对手是什么什么套路的,都是概率事件,不靠谱的,不如按自己节奏来留更稳);奥秘的干扰性可以拖延很久,足够到我们进入后期的强势阶段!

  ②追踪术和奥秘图纸这2张卡是有需求才用来找牌的,而不是有多余费用就可以用!

  ③来我身边和橙武的使用不是理所当然的,有黄色光环才是有效果,有时候被牧师尖啸把随从洗回牌库,这两张卡就失效了,要留意!

  结语:

  和中速猎一样,这套法术猎造价也比较低,但是不同的是2张橙卡都不能舍弃,所以选择哪一种就看卡池咯!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炉石传说两套猎人卡组,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