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新版本蛋蛋亡语猎上分心得 进阶技巧

发布时间:2018-12-13 15:5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亡语依然很强大!下面我给大家带来的是炉石传说新版本蛋蛋亡语猎上分心得,感兴趣的话,一起来看看吧!

  卡组代码:

  AAECAR8K+wWXCPgI08UChtMCnOICtuoCoIADm4oD2IwDCo0Bq8ICxsIC2MICnM0C080C3dICi+EC4eMC8vECAA==

炉石传说新版本蛋蛋亡语猎上分心得 进阶技巧

  卡组介绍:

  比起先前的亡语招募猎,蛋蛋猎虽然说后期能力相对匮乏,但整体节奏肯定会更好一些,准确来讲前期更不容易卡手。

  索性放弃了凶猛狂暴,真要打后期还是依靠DK的捏怪吧,毕竟这套的招募只有一张冬灵。2王子依然是必备的,既然能腾出没有2费的空间来,2王子的收益肯定是非常巨大的,不解释。贪食软泥怪请一定带上一张,这年头圣骑士、盗贼、德鲁伊实在太多了,大概率能吃掉对方的武器,所以绝对不亏。

炉石传说新版本蛋蛋亡语猎上分心得 进阶技巧

  新卡乌达斯塔都快成猎人的专属卡牌了,太容易超杀,而且基本都能出拉出魔暴龙或是暴龙王,简直不要太赚。当然,带一张阿曼尼战熊也是不错选择,7费5/7的身材已经勉强可以啦,而且还有突袭效果。

  一共5张大哥已经够用啦,必要的时候还可以用食肉魔块吃灰熊,这也是不错的选择。我带了1张奇利亚斯和阿古斯,这都是为了最大化防御,现在苔藓恐魔已经不那么给力了,只有面对圣骑士还有点作用。

  其余卡牌想必大家都比较熟悉,在此不做过多介绍。

炉石传说新版本蛋蛋亡语猎上分心得 进阶技巧

  对战心得:

  对于猎人内战来讲,蛋蛋猎的优势还是挺大的,毕竟前期会有更多的选择,尤其是对方可能要强行解你的魔暴龙蛋,但这相当于饮鸩止渴。面对法术猎或是奥秘猎,其前期铺随从能力显然不如蛋蛋猎的科技力量,所以只求最大化的解场、占场即可,有场面绝对稳赢!

炉石传说新版本蛋蛋亡语猎上分心得 进阶技巧

  由于现在战士数量已经很少了,想依靠吃战士上分几乎是不可能啦,当然,真要面对战士,胜率几乎在8到9成左右,至于怎么打想必也无需解释了吧......

  这年头牧师数量也多了起来,任务牧后期能力很强,而且有了更多的解场,甚至还有一定的OTK能力;核弹牧同样有着防不胜防的斩杀,偶尔龙牧也会碰上。可以说打龙牧是优势对局,依靠随从和DK的捏怪能力打场面即可。面对核弹牧一定要尽快的占场、抢血,一旦其凑齐K牌,其斩杀能力不是我方能都抵御的。至于任务牧同样需要尽快的来解决战斗,不要以为能疲劳死对面,其抄家、斩杀甚至还有哈卡的存在都会让我方陷入不利状况。

  德鲁伊的形态同样也有很多,蓝龙德、抄家德、蓝龙抄家德、城墙德、咆哮德等我都遇见过了,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尽可能去铺场,而且要铺有质量的随从,其传播瘟疫以及自然平衡、法术玉石是你不得不防的事情。当然,德鲁伊的上限和下限依然很高,这种对局运气成分太大,按照自己的套路来打即可。

炉石传说新版本蛋蛋亡语猎上分心得 进阶技巧

  面对弑君贼胜率超低,唯一的赢面就是前期疯狂的抢血,打后期没有意义的,抢不死就投降吧。面对奇数贼优势对局,4张亡语触发外加两个食肉魔块会令对方难以取得场面优势,只要对方没场面就是我方的优势。

  面对奇数奥秘法劣势对局,一般说来对方节奏更快,我们抢不过它,但这同样无可奈何。

  由于动物园术士已经很少了,像偶数术、魔块术等都不是猎人的对手,安心依靠随从交换就能取胜,所以猎人吃术士上分肯定是可行的。

  总结说来,蛋蛋猎要比大哥招募猎发挥更为稳定一些,尽管厚度略差,但是费用曲线更完美,更不容易卡手,可以说二者互有利弊,关键还看你喜欢哪套啦!更多炉石传说实用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