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不丢不舒服斯基 弃牌术卡组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18-12-13 15:5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本期我给大家带来的是炉石传说弃牌术卡组,想知道具体情况的话,就跟我一起往下看看吧!

  弃牌术.快:

  AAECAf0GBIDHArjQApziAo+CAw0whAH3BM4Hwgj3DJvLAp/OAvLQAtHhAofoAtaGA6+NAwA=

炉石传说不丢不舒服斯基 弃牌术卡组强势来袭

  新卡数量有限,完全的弃牌体系肯定是组不了的,于是选择与现存套路结合,首先想到的就是快攻,结合对象治疗园,并且加入了任务,只要游戏过程中完成任务,每回合的2个小鬼收益是很可观的,没完成也不打紧,任务只是加强,不是主力!

炉石传说不丢不舒服斯基 弃牌术卡组强势来袭

  关于2费笔者冥想了很久,2张卡都是要抽到手牌才有作用,各有千秋,最终还是选择二王子放弃2/2弃牌女王,不是女王不强,主要太慢,收益也不如二王子高。而带了5费鲜血女王只是个人想法,一般起手没有魂火、恐怖巨魔这些丢牌的卡,不推荐留女王,徒增卡手罢了。

炉石传说不丢不舒服斯基 弃牌术卡组强势来袭

  关于任务卡,笔者想说的是任务只是外挂,不必执着,起手任务卡也有不留的情况,就是一手3456,没有低费卡,果断放弃任务多洗一张。而有低费生物的时候就留任务,但不推荐一费直接挂,一来是怕暴露,二来亏节奏,反正准备丢牌的时候再挂还来得及。

  最后就是打法,和治疗园并无二致,找低费卡铺场,站住场面输出打脸,最后依靠末日守卫和魂火这样的爆发卡终结比赛,所以上手还是非常容易的,只要过去经常玩治疗园,这套牌上手分分钟的事情。说完了快攻,下面该说慢速了,慢速术士,结合的当然是偶数术了!

  弃牌术.慢:

  AAECAf0GBooB8gXTxQLCzgKX0wKggAMM9wS2B84H4QeNCOfLAvLQAojSAtjlAujnAtKGA9aGAwA=

炉石传说不丢不舒服斯基 弃牌术卡组强势来袭

  虽然有弃牌,但是最多也就弃8张,作为控制卡组还是求稳,毕竟能回收的也就6张,丢太多,因为随机性的关系,一些关键卡(DK)可能就找不回来了!而尖啸则是抢节奏的好卡,打快攻特别好用,即便把魂火或者狗头人弃掉也没关系,反正还会回来的。

  而相比偶数术最大的不同就是带了末日守卫和虚空领主这2个大哥,大大强化了DK复活一波的强度!而末日守卫虽然随机弃牌,但有6费护魂者回收一点不慌,而即便把护魂者丢了,也还有护混这2号可以把1号捞回来!稳的!(除非末日守卫带着护魂者双飞……那就没办法了)

炉石传说不丢不舒服斯基 弃牌术卡组强势来袭

  对阵要点:

  起手留山岭、暮光龙、(四费的2个爸爸)狗头人(1费抽牌比空过厉害太多),怕对手是快攻的话,可以留一手末日/尖啸/亵渎;可以确定是快攻的话,山岭就洗了吧!免得卡手一辈子。

  强势点:打快攻aoe多,解都解死他们,这个对局先解场,后输出。打控制卡组有4费2个爸爸,可以更早建立优势给出压力,这个对局则是建立场面,更早输出建立英雄血量优势,成为主动进攻的一方,特别是在我们手上有末日守卫或者魂火的时候,完全可以极限输出脸,最后地狱烈焰+末日守卫或者地狱烈焰+魂火结束游戏,甚至DK复活双末日守卫结束游戏!而魂火+末日守卫的话……你的魂火得足够听话!

  缺陷:大哥魂火乱丢牌,而护魂者迟迟不来的话,就很尴尬了!简而言之:脸黑无解,各种乱丢,各种卡手你就没办法了。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炉石传说弃牌术卡组,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