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动物园卡组强烈推荐 廉价又易上手

发布时间:2018-12-10 16:0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下面我给大家带来一组炉石传说动物园卡组,是个不错的新套路哦,感兴趣的话,赶紧来看看吧!

  动物园:

  AAECAf0GApziAo+CAw4whAH3BMII9wybywKfzgLy0ALR4QKH6AL09wLT+AL2/QLchgMA

炉石传说动物园卡组强烈推荐 廉价又易上手

  改动:

炉石传说动物园卡组强烈推荐 廉价又易上手

  ①残酷集结

  消灭一个友方随从,使所有友方随从获得加1/1,这对动物园术士是很强的增益,只要配合一个小生物就可以强化场面,赖场能力更强,而且输出也更高,不过构筑中大家肯定遇到难点,那便是牺牲什么生物是OK的?

炉石传说动物园卡组强烈推荐 廉价又易上手

  ②机械袋鼠

  这张卡就是专门拿来卖的,无论是本体还是亡语,都是非常廉价的,配合残酷集结再合适不过,而且说白了本身站场能力也是OK的。

  剩下的都是原本治疗园的组件,总共这套卡组造价也就4880而已,新卡就2张残酷集结,相信大家没有组不了的吧?下面谈一谈

  具体玩法:

  (1)和过去治疗园一样,起手二王子是最好的,1费随从方面我们可以选择留烈焰小鬼、蓝胖纸这种标准动物园起手,也可以留圣光护卫者,巫医、图书管理员、开心食尸鬼这种抢节奏的起手,不过后面一种难度比较大,巫医和图书管理员是必须的,另外2只倒是有任何一只都可以造出不错的场面。看你敢不敢搏了!

  (2)其次,起手不要留残酷集结,一来开局没什么生物给你牺牲,费用也紧张,二来buff的收益也不高,起手留就代表少了一张生物,容易卡节奏。

  (3)而残酷集结的时机:几乎是任何时候,只要有足够的费用,且有祭品!一般我们不愿意牺牲烈焰小鬼这种相对强的生物,更希望是袋鼠和图书管理员这种,但只要buff的收益高,比如能buff4只5只,即便牺牲烈焰小鬼也OK(牺牲场上随从的回手,尽量是刚刚下场的,或者攻击完的,别浪费伤害了)。

  (4)然后是思路,快攻内战场面优先,依靠二王子buff 的优势,或者残酷集结buff 的优势进行有利交换,比如遇到海盗贼,对手有海盗的情况,尽量清海盗,避免南海船长的buff收益,而对手是德鲁伊这种,即将到对手6费的时候,解场宁愿拿2个弱的换,也不要卖一个相对强的,防一手传播瘟疫。另外就是打术士提防亵渎阵型!简而言之就是:前期优先控场,让随从有安稳的输出环境,到中期对手血量如果掉的差不多了,我们才考虑知否全力抢血,拿下对局。

  (5)开局3个回合之后我们肯定是知道对手是什么路子的,比如偶数骑的话,那就要防好4费奉献!德鲁伊防好横扫、战士防好剃刀等等,根据手牌进行选择与模拟,将损失降到最小,让场面最稳。(毕竟我们也是有一定斩杀能力的,双灵魂灌注+5/7末日守卫=9点斩杀!)

  蝙蝠buff版:

  AAECAf0GBDDCCI+CA/KGAw2EAdkH9wybywKfzgLy0ALR4QKH6AL09wLT+AL2/QLchgPphgMA

炉石传说动物园卡组强烈推荐 廉价又易上手

  最后,就是上面这套,给有足够尘的小伙伴推荐的,比较吃combo的治疗园,带了蝙蝠之神和蝙蝠之灵,蝙蝠之神和灵魂灌注很搭,而且蝙蝠之灵也可以为手牌提供buff,加上我们一只袋鼠等于2次buff,以及残酷集结可以配合蝙蝠之神其中一个把另外6个随从buff起来,或者是卖蝙蝠之神,配合蝙蝠之灵对手牌进行多次buff也未尝不可,操作空间比较大,但是很吃牌序和随机buff的运气!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可以让我们后续的场面变得更强,特别是buff到双生小鬼和萨隆苦囚等分裂卡,一次buff的两次!(为了不让蝙蝠之灵变成白板,带2个恐狼给他一点存在感)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炉石传说动物园卡组,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