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全新嗜血萨卡组推荐 斩杀效果大提升

发布时间:2018-11-13 15:4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下面我给大家分享一组炉石传说全新嗜血萨卡组,而且这套卡组融入了新的职业橙卡风暴聚合器,斩杀效果大大提升。赶紧来看看吧!

炉石传说全新嗜血萨卡组推荐 斩杀效果大提升

  卡组推荐:

  卡组代码:AAECAaoIBqH4Ao/7Apn7Av4F9QTrzwIM4vgC9v0CnP8Ckwn5A/AHqwaw8AKbywLR4QKRwQLrwgIA

炉石传说全新嗜血萨卡组推荐 斩杀效果大提升

  可以说这套卡组加入了萨满以及中立卡组中一切有利于快速铺场的卡牌,例如:机械袋鼠、流电爆裂、火羽精灵、蛮鱼图腾、萨隆苦囚这些牌,能够非常快速的铺场,在快速铺场过后为了强化这一铺场的效果,卡组中加入了菌菇术士、死亡先知萨尔以及风暴聚合器来增强铺场的效果,在场面对方无法处理的情况下嗜血便可以完成斩杀效果,取得胜利,当然这套卡组的弱点也是十分的鲜明,一旦前期被对手解掉场面,那么这套卡组想取得胜利便很难。所以死亡先知萨尔和风暴聚合器对于这套卡组而言就至关重要,强化了之后的随从赖场能力变得更强。

炉石传说全新嗜血萨卡组推荐 斩杀效果大提升

  对局分析:

  对战快攻卡组:这套卡组的低费随从足够多,配合一些低费的法术,很容易在前期取得场面,利用前期的优势,经营这优势便可以逐渐将这一优势转化胜势,所以面对动物园、奇数贼这些卡组优势较大,当然在面对这些卡组一定不要贪伤害,保住场面才是关键,尽可能的进行一些优势交换,以场面的利益为大,才是对局的关键。

  起手留牌:火羽精灵、机械袋鼠、火舌图腾、蛮鱼图腾、死亡先知萨尔

  对战慢速卡组:对战慢速卡组主要看对手前期有没有前期的解场怕,例如亵渎、战路、刀扇等这些卡牌,将萨满的第一波场面解掉,那么想要取得胜利便难上加难,面对前期没有解场能力的卡组,例如牧师这类的职业,可以依靠场面的优势配合嗜血取得胜利,风暴聚合期也是制胜点之一,将小场面转化成巨大的优势。

  起手留牌:火羽元素、机械袋鼠、萨隆苦囚

  总的来说这套卡组顺起来强度很高,但是一旦场面被解又变得毫无战斗力,究其原因主要是随从的占场能力还是不够强,但是卡组的整体思路还是不错的,在新版本到来之际,为下一版本提供了很好的思路,而铺场萨又是暴雪主推的构筑,相信新版本的新卡一定会对这一体系着重加强,相信在下个版本这套卡组将会绽放他的光彩。

炉石传说全新嗜血萨卡组推荐 斩杀效果大提升

  这套卡组我在天梯上我尝试了几把,发现这套卡组的胜率并不是太高,实际操作并没有理想中的效果,所以这套卡组不太适合上分,拿来娱乐还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炉石传说全新嗜血萨卡组,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