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控制骑崛起势头 一张卡带来的无限遐想

发布时间:2018-11-08 15:32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的控制骑因为一张卡将要崛起了哦,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跟我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千呼万唤始出来,新卡除了第一波的16张之外,终于迎来了第17张,属于圣骑士的一张卡,而这张卡是好评如潮,那么今天我们就基于这张卡,综合另外2张圣骑士职业新卡,从标准卡池出发遥望一下圣骑士未来的发展方向。(纯属个人观点,如有错误或补充欢迎提出),先看另外2张卡:

  ①西瓦尔拉.猛虎之神

炉石传说控制骑崛起势头 一张卡带来的无限遐想

  25费的7/5圣盾突袭吸血野兽,水晶消耗于法术的可以为他减费;快攻肯定是不合适,估计这辈子都下不去的。奇数套路的话也因为法术的不足同样这辈子下不去;所以只剩下控制卡组了,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控制奶骑或者机械buff骑,依靠剑龙骑术、奉献、王者祝福等法术为猛虎减费,但还是略慢,并且千辛万苦完成减费以后,收益似乎并不符合我们的预期,所以控制卡组几乎也已经pass,剩下的就是我们的信仰:元气骑了,一炮25血,美滋滋。不过需要极强的信仰之力才可以完成这个combo。

  彩透棱镜、热情探险家

炉石传说控制骑崛起势头 一张卡带来的无限遐想

  这两张卡是可以避开猛虎之神的减费过程,直接让他变成低费随从,但是同样的需要极强信仰之力。

  ②永恒祭司

炉石传说控制骑崛起势头 一张卡带来的无限遐想

  2费1/3.亡语洗回牌库且保留所有buff,官方蓝贴明确指出:必须要死亡会牌库才会保留buff,其他黑科技回牌库的(中立银行家、牧师的心灵尖啸等)是不会保留亡语的,不过强能雷象的复制应该是可以保留buff的,只要是祭司正常死亡时雷象在场。

  但他却不能像弑君一样作为卡组核心,因为弑君是武器,没有沉默、变形武器的卡,但是永恒祭司的处境就不容乐观了,随便一个沉默/变形都足以让他回到解放前(心疼炎伤小姐姐一秒钟),故而这张卡仅仅适合在控制骑士卡组中作为添头般存在,即偶尔吃点buff,随时做好被沉默为国捐躯的准备。用还是可以用的。

  ③暂避锋芒

炉石传说控制骑崛起势头 一张卡带来的无限遐想

  乍一看3费获得免疫,能坚持到下回合开始,我们都觉得强爆了,简直冰箱再世,甚至青出于蓝,而事实并非这么乐观,下面就针对其与冰箱进行比较分析:

  (1)冰箱是被动技能,不一定可以保命(照明弹等破奥秘手段),但暂避锋芒是主动技能,100%可以保命一回合。(优点)

  (2)冰箱自己回合无效,但是暂避锋芒使用当回合即可获得免疫,触发对手爆炸陷阱或者用武器解场等都已经不掉血了。(优点)

  (3)冰箱未触发前,还是会掉血,导致经常被对手控血,暂避锋芒可以确保英雄下回合开始前丝血不掉。(优点)

  (4)费用上:法师冰箱可以学徒减费、雕文减费、肯瑞托法师减费;而骑士没有减费的手段。(缺点)

  (5)冰箱可以提前挂,不被照明弹等手段破坏的话,接下来不用担心会死,暂避锋芒则要时刻注意局势变化,在关键回合保命,对意识要求更高(缺点)

  综合以上来看,暂避锋芒主动性更强,保命效果更好;但是存在费用改变不了,以及使用时机难判断等问题;所以其实和冰箱是2个类型的卡,冰箱注重防御,可以完美抵挡斩杀(前提奥秘不被毁),即对手一定要把伤害打了才能破冰,否则这辈子都赢不了。但是暂避锋芒却不行,主动释放可以理解成自己破冰,运用的好保血能力比冰箱强太多,而运用不好,你暂避锋芒,对手就不需要打出任何伤害,留着下回合再斩杀你就好了,甚至相当于白开了。所以这张卡运用在进攻性套牌中效果可能会比较好,类似包子法的思路,我们利用暂避锋芒确保我们能多出2回合的输出时间,确保血量还较健康,使用得当甚至能争取3回合时间,就有足够的时间斩杀对手;相比揣测对手多少斩杀?什么时候用合适?要简单的多。故而以为这张卡新版本可能会用在快速、中速卡组中。

  总结:

  不得不说暂避锋芒真的很强,新版本必有大用。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炉石传说控制骑,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