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亡语猎的修改参考分享 细节决定成败

发布时间:2018-11-06 15:3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亡语猎是炉石传说中目前猎人的主要形态,到目前为止构筑已经较为稳定,不过有大神发现这套牌还有至少3个位置可以动,下面跟我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炉石传说亡语猎的修改参考分享 细节决定成败

  亡语猎1:

  AAECAR8K3gX4CMbCAtPFApvLAobTApziArbqAoDzAqCAAwqNAZcIq8IC2MICnM0C3dICi+EC4eMC8vECufgCAA==

炉石传说亡语猎的修改参考分享 细节决定成败

  这套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世界杯8强中也是这样的构筑,可见这个版本对阵各职业的情况是不错的。那么我们一起来看他的combo情况:(二王子强化让蛋动这类combo就不赘述了)

  ①恐鳞触发蛋站场、触发炸弹解场(前期主要场面)

  ②魔块吃灰熊+装死(主要保命手段)

  ③魔块吃魔暴龙/暴龙王+装死(双飞)双装死就4飞

  亡语猎是一套很吃大局观的卡组,如果你选择和玩中速猎一样的心态,只想着按费拍怪的话绝对玩不好,我们需要厘清对于我们而言起手最需要的是what,比如对阵奇数骑这种玩意,蜡烛弓肯定是少不了的,当然还有我们的二王子以及蛋,全有无敌,武器干3个报告,蛋干4个报告……而对阵德鲁伊这样的慢速卡组,前期全力去找蛋和恐鳞、装死等手段就对了,利用对手解场能力的弱势,造出5/5暴龙、以及其他随从站场……

  而到了中期,我们需要思考的还是控场,因为上述的双飞甚至四飞combo费用高,实战中要想有机会发挥,那么场面一定是没丢的。控场方式上,我们更倾向于主动解场(猎人死于解场的诅咒对亡语猎无效),亡语的运营前提是绝对不给对手保留任何返场可能,或者举个例子:场上有个炸弹,对手有场面的时候就是最后一个随从直接撞上来,让亡语扑个空,或者下一些小杂鱼从概率上止损,但是没场面的时候就压不下大生物,必须先解,卡住节奏,我们下回合自然要面对的就更少,对于我们是良性循环,而且场面也是我们畅玩亡语的保证。

  但是对于操作不熟练的小伙伴来说,面对快攻的压力还是比较巨大的,对手随从走脸,而我们只能看着亡语随从(尤其是0/3的蛋)干着急,即便有手段触发亡语,也因为只有一个单位,来不及……所以下面推荐一个修改方案。

  亡语猎2:

  AAECAR8K3gX7BfgI08UCm8sChtMCnOICtuoCgPMCoIADCo0BlwirwgLYwgKczQLd0gKL4QLh4wLy8QK5+AIA

炉石传说亡语猎的修改参考分享 细节决定成败

  虽然只动了魔暴龙,变成阿古斯,但在前期对阵快攻时,可以减少很多血量的损失:蛋+恐鳞后,3个随从,一般会剩余2个,阿古斯可架;或者萨隆苦囚先顶住,5费一个装死触发蛋+阿古斯也OK,并且打控制卡组的时候,中后期可以架魔块,架蜘蛛炸弹,然后就可以随从打脸了。故而这张卡的价值并不只是体现在对阵快攻上。

  损失的一只魔暴龙影响在于打控制卡组的时候,依靠冬灵战吼拉暴龙解场的概率降低一半,并且魔块+装死双飞/四飞的斩杀技能难度提升;如果你的环境中快攻数量还是茫茫多,打起来还是不太顺手,没关系,还有方案3,更怂。

  亡语猎3:

  AAECAR8K+wX4CO0J08UC080ChtMCnOICtuoCgPMCoIADCo0BlwirwgLYwgLKwwKczQLd0gKL4QLh4wLy8QIA

炉石传说亡语猎的修改参考分享 细节决定成败

  2个蜘蛛炸弹改成焦油爬行者,将130和萨隆苦囚卸载,换成一个狮子和缝合追踪者,原因在于如果还保留萨隆苦囚和130,那么亡语猎强度就被影响太多了,首先是打控制卡组的时候,没了蜘蛛炸弹的压场解场,恐鳞和装死前期没蛋的话直接就废了。要等到冬灵或者蛋,所以我们加1只狮子,增强中期铺场能力,也填补了6费曲线(当然也可以选择蜘蛛炸弹,各有各的好处),而缝合追踪者即是为了寻找蛋或者软泥怪、阿古斯等,用检索复制来弥补数量的不足。这样修改既简单粗暴强化对抗快攻的能力,又保留了卡组本身的抗性。

  亡语猎中的其他卡都是非常协调的,一般不推荐修改,毕竟如今的构筑是经过时间考验的,强度有保证。(当然你有独具匠心的修改也是可以一试了)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炉石传说亡语猎的修改参考,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