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亡语贼的优劣构筑 诸多种类任你选

发布时间:2018-11-01 16:14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下炉石传说亡语贼的优劣构筑,让你了解更多亡语贼的卡组,任你挑选。一起来看看吧!

  亡语贼1:

  AAECAaIHBK8EhgmBwgKggAMNtAGMAogH3QirwgLrwgLl0QKL4QLb4wK09gLe+gLs/ALRgQMA

炉石传说亡语贼的优劣构筑 诸多种类任你选

  Combo解析:

  ①火车王双冷血=14点斩杀:一般不这么憋牌的,如果机缘让你们凑齐,这么打也无妨。

  ②冷血贴蛋强行触发亡语:手黑抽不到触发手段,或者急需解场的时候可以这么玩。

  ③火羽非必须,不裸下,用于触发咏唱者、光头等连击效果

  ④死金药剂标配:触发蛋、荒疫、雏龙亡语。高配:触发魔块亡语:收益虽高,出来的是亡语生物,节奏比较拖沓,打慢速卡组才推荐这么玩。

  ⑤雏龙亡语出来7/7,奇利亚斯入场磁力,一回合10攻解场+10点回复,是我们主要回复手段。

  亡语路子生效慢,打控制卡组还能允许拖拉一点,只要亡语和死金匕首/药剂/魔块的combo打出来,制造出场面,便OK了。而对阵快攻前2回合0战斗力,比较吃力,需要一定的天胡,起码得有死金匕首或者背刺光头之一,背刺光头还有一点场面,匕首单纯解场没蛋或荒疫爬行者配合的话,场面还是清不动,导致:迫于场面压力不停解场,亡语节奏半点打不出来。针对这一点,我们对套牌进行了调整,希望可以增强其快攻抗性和流畅度。

  亡语贼2:

  AAECAaIHBpME68ICysMCps4Cz+ECoIADDLQBjALUBYgHq8IC5dECi+EC2+MCtPYC3voC7PwC0YEDAA==

炉石传说亡语贼的优劣构筑 诸多种类任你选

  新增combo:

  ①船工+双冷血+无面=20血斩杀:再有刺骨就24点,加上武器就是25点或者27点

  ②骨魇给蛋/雏龙贴buf,原理同冷血

  ③无面有货的魔块或者无面磁力完成的奇利亚斯

  ④准备卖船工或者破亡语的时候,下影舞者进行回收补牌,不用贪,回来个1/1蛋或者1/1雏龙就非常赚。甚至1/1爬行者、魔块、咏唱者等也很棒棒。

  去掉了光头换成了影舞者贪combo,以及焦油爬行者试水,发现这样的极致防御单卡对阵快攻的时候苟活能力更强,能为我们提供更好的combo环境,同时去掉火车王换成船工,不仅利于打连击,而且费用更灵活。另外加入骨魇以后,发现蛋或者雏龙被buff起来以后亡语节奏很舒服;所以笔者又进行了一波调整,有了亡语贼3:

  亡语贼3:

  AAECAaIHBPsG68ICz+ECoIADDbQBjALUBYgHq8ICysMC5dECi+EC2+MCtPYC3voC7PwC0YEDAA==

炉石传说亡语贼的优劣构筑 诸多种类任你选

  新增combo:

  ①蛋/雏龙+日怒保卫者:强行架亡语,逼对手解,给我们制造场面

  针对版本2的嘲讽抗快攻能力明显,我们决定将这种能力升级,满编焦油,并且将骨魇换成日怒,将嘲讽的成本降低,虽然没了属性的buff,赋予嘲讽的目标增多了,抗快攻能力更强。也没有影响到打控制卡组的能力,不过这个版本依然不是最终的,因为还存在很多的摇摆卡位!

  摇摆卡位:

炉石传说亡语贼的优劣构筑 诸多种类任你选

  伺机待发:主要配合死金药剂,不过打控制卡组的时候节奏感很强,打快攻的时候即便配合刺骨解场了,亏卡也比较严重,后续也难翻。所以带不带看遇到控制卡组的数量了。

  贪食软泥怪:针对武器职业的卡,遇到武器职业多,并且一个软泥怪可以改变局面的情况多的时候可以带。

  军七:同样当快攻数量减少的时候,可以换焦油为军七。

  邪脊吞噬者:当荒疫爬行者数量不够解场的时候,多带一个邪脊吞噬者主动解场

  火车王:同样是快攻数量减少的时候用,可以提高卡组整体伤害。

  无面:因为比较慢,在快攻数量多的时候发挥有限。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炉石传说亡语贼卡组,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