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法术石的巧妙联动 巨人萨震撼复出

发布时间:2018-10-31 15:2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下面我给大家带来的是炉石传说一组巨人萨卡组,想知道究竟是怎么搭配的吗?且跟我继续看下去吧!

  先祖萨:

炉石传说法术石的巧妙联动 巨人萨震撼复出

  套牌编码:

  AAECAaoICiD+BYYGsgbAB7rSAovhAufhAvPnAvHqAgqUA/UE9Qj7DMfBAsbCAsrDAv7NAo3OAsPSAgA=

  单卡分析:

炉石传说法术石的巧妙联动 巨人萨震撼复出

  苦痛寺僧:

  对于任何萨满,过牌都是必要的,而我们的选择只有2个,马桶和苦痛,马桶这张卡比较吃场面,对手有场的情况,除非有强力保护手段,否则基本就是一张没跑了,入场就死,而我们除了一个焦油并无其他保护手段,导致马桶比较卡手;相比之下,苦痛就好很多了,对手即便有场面,只要没有3攻或以上能一口闷苦痛的,我们大胆扔;而要是配合到我们的火山喷发,那便可以刷满3张,甚至攻击随从受伤以后还能配合治疗之雨,超过3张都是可能的,整体水平高于马桶。

炉石传说法术石的巧妙联动 巨人萨震撼复出

  达卡莱防御者:

  3费2/8过载3,看起来亏的一匹,实则不然,他在这套牌中用处很多,不仅仅是可以打出去的一个3费嘲讽随从,可以阻挡快攻的手段而已,一方面它的3颗水晶过载刚刚好可以让法术石升一级,加快升级进度;另一方面作为2攻随从,是非常好的被欧克哈特大师拉出来的对象,那一波场面的壮观程度不用笔者多描述了吧。

炉石传说法术石的巧妙联动 巨人萨震撼复出

  食肉魔块:

  魔块属于4攻,不在大师拉的范围,而战吼消灭一个随从,可以消灭白银先锋,或者贴了先祖之魂的大哥,而说到自己送魔块的手段,其实我们也是有的,那便是丧心病狂的粉碎之手,2只魔暴龙,或者2个土元素了解一下,不过仅仅适合带一张,因为对场面的要求比较高,打快攻的时候,场面被压制,很难有发挥的空间,说白了这张卡就是我们贪的手段罢了。

炉石传说法术石的巧妙联动 巨人萨震撼复出

  白银先锋:

  7费只有3/3是极亏的,不过它有几个好处,首先是亡语招募8费,我们构筑的方向是奥拉基和魔暴龙,拉出来就可以冲锋,但是对手不知道,所以一般情况下对方没变形和沉默,不会选择解;而对于我们而言,这样正中我们下怀,我们可以自己卖掉,然后叫出的魔暴龙或者奥拉基配合先祖之魂和法术石实现高额伤害和超强站场!另外白银先锋还可能被欧克哈特大师招募出,甚至魔块吃掉,再出现2个白银先锋的话,又有概率可以召唤魔暴龙和奥拉基了。

炉石传说法术石的巧妙联动 巨人萨震撼复出

  欧克哈特大师:

  9费5/5,拉出1、2、3攻随从各一个,而我们这套牌中,1攻4只,2攻3只,3攻2只,全都是可以拉的,因为没有战吼随从,而且拉出3费2/8可以免掉过载,虽然不能配合法术石了,但是场面强啊,所以整体上发挥还是很稳定的,大师入场可以建立一波很强势的场面,而且能最大程度压缩牌库,让我们后续几抽的神抽概率增大,好处真的太多。

炉石传说法术石的巧妙联动 巨人萨震撼复出

  对阵思路:

  对阵快攻起手找雷铸战斧和焦油爬行者、闪电风暴和无羁元素、苦痛,或者更直接点留火山喷发,这个对局中要说前期占据场面主动权那是不现实的,我们能做的只有解场防御,依靠武器和焦油苟住,再利用闪电风暴和火山喷发清场,后续利用土元素+先祖之魂的combo护住脸并输出,最终获胜。

炉石传说法术石的巧妙联动 巨人萨震撼复出

  对阵控制卡组起手找苦痛、无羁元素、法术石、欧克哈特大师,苦痛过牌,法术石在手能使本局所有过载都发挥意义,且更快打出复制的combo,而欧克哈特大师则是为了制造一波强大的场面,给对手增大压力,接不掉最好,而即便解得掉,我们也还有法术石后续2波,一样不怂对手。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炉石传说巨人萨卡组,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