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新闻 >

炉石传说少数派报告 胜率超高的卡组大推荐

发布时间:2018-10-22 16:3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今天官方发布了炉石传说少数派报告,给大家推荐了几组胜率超高的卡组哦,下面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炉石传说少数派报告 胜率超高的卡组大推荐

  复活牧——胜率71.2%

  这副牧师套牌主要在对战中期使用并复活随从,从而在后期取得胜利。套牌中的许多随从都有负面的战吼效果,但你可以通过复活来避免触发战吼,进而在场上竖起一堵又一堵嘲讽巨墙。除了许多足以终结对战的高质量随从外,套牌中还有两张神圣之灵和一张引力翻转,可以让你出其不意地一回合结束战斗。

炉石传说少数派报告 胜率超高的卡组大推荐

  套牌代码:AAECAa0GBL7IAsLOAtD+AqCAAw3tAeUE1QjRCtIK1wryDNHBAuXMAujQAuPpAvLxAvv+AgA=

  群星德——胜率67.3%

  德鲁伊的众多防御手段都是为了确保最终的胜利。这副套牌选用了群星罗列者和大量7点生命值的随从作为制胜手段。对负伤剑圣、苔藓恐魔或狂奔的魔暴龙使用食肉魔块,让它吞下两个7点生命值的随从,等到一切准备停当,再使用群星罗列者击败对手。

炉石传说少数派报告 胜率超高的卡组大推荐

  套牌代码:AAECAZICApTSApvoAg5AX+kB1QjkCMbCAofOApjSAp7SAovhAoTmAsvsAo3wAquAAwA=

  节奏潜行者——胜率66%

  这副潜行者套牌的核心就是全力进攻并打出节奏。这副套牌没有选用疾跑或加基森拍卖师,而是带了一张迈拉的不稳定元素来过牌。但你在对战前期会非常强势,还能用法多雷突袭者将多张4/4的蜘蛛洗进你的牌库,在你使用迈拉的不稳定元素的回合,这些蜘蛛可以轻松地结束战斗。

炉石传说少数派报告 胜率超高的卡组大推荐

  套牌代码:AAECAaIHBLIC7QKvBOf6Ag20AYwCzQO9BJsFiAfdCIYJgcIC68IC3NEC2+MCpu8CAA==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炉石传说10月22日少数派报告,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