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战士新构筑 法术石战卡组搭配分享

发布时间:2018-10-15 16:2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在炉石传说中,法术石和任务卡非常想,不同的是法术石具有隐蔽性,对套牌构筑的影响更小一些。下面我给大家带来的是炉石传说法术石战卡组,希望大家喜欢。

  法术石战:

炉石传说战士新构筑 法术石战卡组搭配分享

  套牌编码:

  AAECAQcOogKRA7oE3gWqBvkMysMC08UCoscCmu4Cze8CkvgCnvgCoIADCEuiBP8Hm8ICz+MCyucCjvsCnvsCAA==

  单卡选择:

  猫头鹰:

炉石传说战士新构筑 法术石战卡组搭配分享

  这套战士的强力单解在武器抽到以前只有盾猛,而盾猛又只有2张,几乎是供不应求的,并且面对圣盾和亡语生物的时候,表现的十分乏力,带猫头鹰就是为了针对这些亡语和圣盾随从,让我们可以及时处理掉,解除场面危机;并且面对一些特效生物的时候,如果解牌跟不上,猫头鹰也可以暂缓危机,而且这个沉默天克各种强力buff,实战中根本不会卡手。

  工匠大师:

炉石传说战士新构筑 法术石战卡组搭配分享

  3费3/3,随机变一个随从为1/1或者5/5,这个牌的使用技巧在于,一般单独变对手的某个随从或者自己某个随从,确保发挥的稳定性,而变对手随从一般要做好变成5/5的心理准备,变自己随从则要做好变1/1的心理准备,如果这些结局可以接受,那么变吧!不能接受就要慎用的。另外这张卡针对墙德很好用,因为暴龙和松鼠都是野兽,可以干扰对手巫术时刻复活的稳定性,让我们可以少面对墙德的蜘蛛0-2波,减轻了很多压力。

  贪食软泥怪:

炉石传说战士新构筑 法术石战卡组搭配分享

  作为奇数战,其实有哈里森和贪食软泥怪2个选择,而两种选择个人以为均可,主要根据对战中对手的情况调整,遇到有武器铺场快攻比较多,并且经常有盾猛却没护甲,导致经常要3费摇护甲配盾猛解场的情况,就带紫软,既可以吃武器,还能配合盾猛解场,还站场。而如果有武器的铺场快攻你遇到的不多,且胜率可以接受,那么就带哈里森,可以站场可以过牌。

  王牌猎人:

炉石传说战士新构筑 法术石战卡组搭配分享

  很多小伙伴估计好久没看到这张卡了(被削之后),本次重新启用原因在于针对环境,实战你会发现,我们的盾猛经常被对手游荡恶鬼毁掉,解场能力大减,后续遇到对手7攻以上生物会非常难受,其次是面对buff职业的时候王牌也可以枪毙解场,最后则是打奇数套路枪毙7/8,带一张有奇效,虽有前期卡手风险,但总体利大于弊。

  血吼:

炉石传说战士新构筑 法术石战卡组搭配分享

  我们带了小斧头、对撞器和血吼三种武器配合法术石进行升级,这是血吼作用之一,其次就是武器的一般用途了----解怪,血吼拥有极强的解场能力,分别能解7654321血,最多砍七次,在没有盾猛以及王牌,或者对手生物不足7攻王牌应对不了的时候,血吼可以很好解决这个危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血吼之前最好用其他武器探探路,避免血吼一上就被啃。

炉石传说战士新构筑 法术石战卡组搭配分享

  对阵思路:

  打快攻起手找低费随从和小斧头和鲁莽风暴,根据对手是否为武器职业决定留不留软泥怪,思路就是嘲讽护脸,武器解场拉卡差,至少保证前期不被抢太多的血量,5费英雄技能+鲁莽风暴打一发4伤aoe清场,随后接上掷弹机器人和奇利亚斯等解场神卡,就完成返场了,后续根本输不了,当然了,手气太差该有的全没有,那就随机应变,挣扎一下看看能不能神抽求一线生机了。

炉石传说战士新构筑 法术石战卡组搭配分享

  打控制卡组起手找法术石,、石丘、掷弹机器人、砰砰、武器等卡,石丘拉卡差,并且1/4在场可以补刀,另外的随从和武器则是为了控场,稳定场面之后,等待砰砰变身利用英雄技能打开局面,配合法术石一波给予对手压力,对手没aoe的话这波就结束了,即便有,我们还有第二波,也还有砰砰的技能,不怂!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推荐的炉石传说法术石战卡组,更多实用卡组,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