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新闻 >

炉石传说辟谣 7月12日仅仅是一个炉边聚会

发布时间:2018-07-09 10:24作者:写月来源:炉石传说

  在前几天,官方发布了一副7月12日要发布新版本的“暗示”,而实际上这个暗示并不是来自于新版本,仅仅是一个小小的炉边聚会而已。

  前些天从Dot Esports流传出了一张图片让大家为之兴奋,大家都认为其应该就是我们日思夜想的新版本的发布时间了。

  可是谁知Dot Esports的编辑官方辟谣了,这个图片实际上是一个位于巴西圣保罗的炉边聚会地点的开幕邀请。

  在其发布的辟谣文章中,Dot Esports的编辑说道——我们也只是收到的邮件里有这张图片而已,其中并没有任何其他文字!

  看来新版本的具体发布日期又成为一大谜团了,但唯一能肯定的是新版本离我们不会太远了。请大家放心,如果有新版本的消息出现,小编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的。

炉石传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