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术士的治疗卡组突然强势起来了

发布时间:2018-07-07 17:26作者:孤单浪子来源:网络

  大家知道炉石传说中术士给人的印象都是自残,很多卡牌都会对自己造成伤害,结果现在反而出现了一套术士的治疗卡组,把术士的快攻体系也彻底激活了,我们来看看吧。

  卡组代码:

  AAECAf0GBq8E8gWc4gKH6AK/8QLv8QIMMIQB0wHOB8II9wzKwwKbywL3zQKfzgLy0ALR4QIA

  卡组的构成还是比较简单的,就跟以前的动物园体系差不多,以初期快攻为主,但是后期也是有得一打的。

  巫医是这套卡组的一个治疗牌,本身也有2点攻击,而他的治疗效果不仅可以回复血量而且还可以和其他卡牌相配合。

  比如这个圣光护卫者就是一张典型的配合卡了,只要治疗了一次,那就相当于是132的身材,性价比不要太高啊。

  这张牌的恢复效果就更大了,不仅可以恢复随从的血量,而且还能恢复英雄的,一下子就可以把圣光护卫者养起来。

  这套治疗卡组还有一张神卡,就是这张食尸鬼,基本上都能免费下去,如果被回响到的话,直接当回合就能铺满。

  以前的快攻卡组都有一个弊病,就是中后期没牌,术士的话,一是本身的英雄技能可以抽牌,二是这张牌的存在,让其他的卡都获得回响,又能再进行一波铺场了,不过要记得这张牌是光环效果,怎么搭配才是适合的。配合食尸鬼和海巨人是最好的。

  卡组的打法和动物园差不多,前期可以尽量铺场,有免费的食尸鬼还是很容易带领节奏的。有一定场面之后还有海巨人为我们站场,在前期有就会取得一定的优势,无论是圣光护卫者配合附魔师,还是火车王强势出击,都是有可能斩杀对手的,你们要来试试吗?

  卡组代码:

  AAECAbSKAwAPQF+XAdUBwQTuBIUGtwaaCPnAAvzNAofOAp7SAoTmAr/yAgA=

  另外说下这次的乱斗,又要自己组牌,有点麻烦,这里给大家一套卡组,德鲁伊靠护甲可以无限卖血,然后足量的伤害一波把敌人带走。

  炉石传说的新版本又要来了,官方发了一张宣传图,你们觉得下个版本是什么呢?12号就有消息了,让我么拭目以待,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每天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的消息心得福利和环境强势卡组及技巧哦。

炉石传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