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新闻 >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苏州站落幕 下一站西安

发布时间:2018-06-04 10:44作者:写月来源: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苏州站于6月3日晚圆满落下帷幕,月影杀手在专业组决赛中击败随缘风夺得冠军。而公开组的决赛则在NewbeeXZ和欧洲著名选手Orange之间展开,最终NewbeeXZ以3:2的比分取胜,捧起了梦想中的奖杯。

  错过直播的玩家朋友们,还可以通过前往暴雪游戏频道、订阅优酷“网易暴雪电竞视频”频道、以及关注哔哩哔哩“网易暴雪电竞赛事”视频账号等方式观看赛事录像。

  黄金公开赛苏州站是平衡性调整后的首次黄金公开赛,赛场上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景象,观赏性十足。许多在赛场上奋斗多年的老将给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对决,也给自己创造了很好的成绩。

  回顾决赛日的比赛,月影杀手与炉石选手欧皇苏首先展开了专业组的角逐,首局德鲁伊内战,月影杀手这边比对手多打一个终极感染又少打一张自然平衡提前进入疲劳,最终输掉了比赛。第二局月影杀手继续使用德鲁伊迅速扳回一城,又在第三局的牧师内战中取胜。第四局炉石选手欧皇苏使用术士挑战月影杀手的奇数体系潜行者,潜行者节奏非常好,术士无法每回合完成解场,潜行者很快完成斩杀。3:1,月影杀手进入到了专业组4强。

  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永夜丶愚者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仰天莫笑扳平。在决胜局术士内战中,永夜丶愚者依靠更加稳定的发挥取胜。而近来势头正盛的冰可乐丶小惕因为套牌上的劣势,以2:3的比分再次不敌兽人之殇止步8强。

  专业组决赛在月影杀手与随缘风之间展开,首局月影杀手使用潜行者挑战随缘风的德鲁伊,潜行者前期铺场节奏不错,但德鲁伊利用始生幼龙挡住潜行者攻势之后,9费拍上欧克哈特大师直接劝退了潜行者。第二局月影杀手继续使用潜行者,随缘风派出法师,潜行者7费将法师抢至3血,将胜利掌握在自己手中。第三局月影杀手使用牧师对上随缘风的法师,法师开场巫师学徒和法力浮龙强势站场,牧师利用破晓幼龙解场,并在8费回合利用南瓜娃娃回复了8点生命值,逆转了局势。第四局月影杀手使用法师,随缘风以术士迎战,7费术士仅剩4血,8费法师利用寒冰箭完成斩杀,3:1,月影杀手连下三城夺得专业组冠军。

  公开组16进8比赛,好哥哥丶陌影迎来Orange的强力挑战,前三局好哥哥丶陌影取得2:1领先,第四局Orange的猎人火力全开,轻松击败对手的萨满祭司。决胜局心火体系牧师对上战吼体系萨满祭司,牧师造出了28攻的伊瑟拉将萨满祭司打至2血,并在己方随从被冰冻的情况下依靠“太阳裂片”莱拉获得了一张心灵震爆完成斩杀。

  公开组决赛,实力强劲的Orange与在赛场上奋斗了许久的NewbeeXZ展开了对决,首局Orange使用猎人对上NewbeeXZ的术士,术士稳扎稳打,始终没有给猎人斩杀的机会,后期术士依靠食肉魔块获得的两张末日守卫完成对猎人的斩杀。第二局Orange继续使用猎人,NewbeeXZ拿出一套德鲁伊应对,德鲁伊始终处于守势,猎人在8费回合打空了手牌,并在下一回合孤注一掷利用杀戮命令将德鲁伊打至2血,但德鲁伊立即使用终极感染回复生命值,反败为胜。第三局Orange依旧使用猎人,NewbeeXZ仅剩最后一套潜行者套牌,猎人前期依靠两个奥秘卡住了潜行者的节奏,潜行者的随从始终不敢贸然攻击,最终猎人在7费完成斩杀,Orange扳回一局。第四局Orange使用德鲁伊,依靠巫妖王给的一张反魔法护罩配合传播瘟疫建立起场面优势,潜行者疲于解场很快被德鲁伊击杀。决胜局NewbeeXZ的潜行者打得十分细心,Orange的牧师一直无法返场,潜行者在8费回合抽到一张伺机待发配合手中的疾跑过到了闷棍,破解了牧师始生幼龙的防御,并一举取得胜利。NewbeeXZ击败了强敌Orange,捧起了这座对他来说意义非凡的冠军奖杯。

  紧张刺激的赛场之外,奖励丰厚的互动环节也牵动着观众们的心。在决赛日的知石大会中,因为第二轮未有观众站到最后,第三轮的奖励翻倍,一名幸运的观众势如破竹,在通过12题及三轮站长挑战,获得了1920卡牌包的奖励。

  黄金公开赛苏州站无疑是意义非凡的一站,我们在这里见证了《星际争霸》重制版国服预购的开启,也观赏到了中外炉石高手的对决。黄金公开赛苏州站的大幕已经缓缓落下,但黄金公开赛的旅程还将继续,我们下一站——西安见!

  以上就是今天炉石传说的精彩内容了,更多精彩尽在切游网。

炉石传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