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新闻 >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让这些卡重新焕发了生机

发布时间:2018-04-30 17:27作者:孤单浪子来源:网络

  大家都知道在炉石传说这款游戏中,每当有一个新的版本出现,总会有一些老卡再次焕发生机,我们看看这次女巫森林版本中,有哪些曾经被人遗忘的卡重新出现在了大家的卡组中吧。

  以前这张卡是基本上没人用的。因为他不但要限制敌人还会限制自己。而现在由于奇偶数卡组的出现,当用这些卡组的时候,英雄技能就有了极大的竞争,而为了针对这些卡组。这张牌也就应运而生了。封掉对面一个强大的技能,同时我们只需要损失一个相对较差的技能,并且这张卡牌的身材也不错,何乐而不为呢?

  始生幼龙在刚出现的时候应该是很多人都会带的,但是后来慢慢被其他卡牌所取代的,不过在这个版本,它又重新焕发了生机,主要是由于各种铺场性职业的出现。以及它自带的这个龙属性。让它在对付以骑士为主的铺场型职业时候总会显得特别强势。

  现在常用的中立沉默卡有两张,一张是猫头鹰,还有一张是破法者。虽然破法者要多一费,但是属性要强很多。在大部分情况下,很多人都是选择破法者,但是现在由于奇数卡组的出现,必须要用到沉默的话,就只能带这个猫头鹰了。

炉石传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