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新闻 >

炉石传说手工克苏恩之眼卡背 眼球真的会动

发布时间:2018-04-09 17:54作者:写月来源:炉石传说

  这次的卡背是很久以前的一个脑洞,当时在群里聊到卡背,一位叫药渣的群友说到要是克苏恩卡背做出来,眼球会动的就好了!!

  于是我就考虑,该怎么做才能让眼球动起来~~

  直到最近,药渣在群里写炉石小说,他提到克苏恩卡背,我才着手开始制作这张卡背。(他本人已经完全不记得说过提议眼球动起来的话……)

  之前把第一张图放倒微博以及群里,要大家猜是什么卡背,难度太大,大多数人都没有猜到呢。

  微博有人猜是经典卡背,光看第一张图,连我自己都觉得是在做经典卡背啊。

  制作过程中和药渣讨论了好几次:比如说周围的边框,原本是想涂一点暗金色的,后来觉得涂了会抢中间金色眼球的视线,于是就维持现状了。好在他也赞同我的这一改动。

  还询问了大家觉得触手应该是湿哒哒的,还是普通效果~~然后大家统一赞同湿哒哒。

  所以这次尝试了使用滴胶,总之,效果就是这样了。

  唔~~希望大家喜欢!另外,想了解下大家最喜欢的炉石卡背是哪张~~没准会作为下次的制作对象。谢谢~~

炉石传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