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新闻 >

炉石传说恭喜哈姆士郎获得 炉石狂野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04-02 00:26作者:写月来源:炉石传说

  2018 Hearthstone Wild Open于北京时间4月1日上午落下了帷幕,中国选手哈姆士郎在决赛中击败韩国选手Jinsoo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并将8,000美元的奖金收入囊中。哈姆士郎是首位在该世界级狂野模式比赛中夺冠的中国选手,另一位参赛的中国选手驴鸽也取得了四强的好成绩,让我们一起恭喜他们。

  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八位选手参与了2018 Hearthstone Wild Open的角逐,本次比赛使用狂野模式下的征服赛制,八位选手进行4BAN1三职业BO5单败淘汰赛。哈姆士郎先后击败了dab和RenoJackson,并于决赛中与Jinsoo相遇,依靠着出色的发挥,哈姆士郎最终以3:1的比分取胜,获得了这个宝贵的世界冠军。另一位中国选手驴鸽也贡献了出色的表现,在半决赛中他惜败于Jinsoo,止步四强。

  让我们再次恭喜选手们!

炉石传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