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新闻 >

炉石传说设计师捞一手 新萨满法术会很有趣

发布时间:2018-03-29 12:17作者:写月来源:炉石传说

  设计师Peter Whalen和炉石知名主播Frodan在27日凌晨公布了十张新卡,其中最后压轴登场的便是之前在女巫森林发布影片上出现的萨满新英雄女巫哈加莎,游戏总监Ben Brode在影片中大呼这张卡太OP,设计团队不能把她做出来,必须要削弱她。

  然而这张卡是否真的那么OP呢?女巫哈加莎的效果为“对所有随从造成3点伤害”,而英雄技能则为被动的“在你打出随从后,将一张随机萨满法术置入你的手牌”,但问题是萨满的法术普遍不是太好,导致当时在Twitch聊天室便有很多人开始刷“+400”、“DUST”嘲讽这张卡很没用。

  为了验证这张卡是否真那么没用,Reddit上有网友整理出了一篇现存萨满法术的卡池,他提到有些萨满法术跟圣骑士的奥秘相同,属于放在卡组不够强,但如果是额外生成就另当别论这种。

  如果排除掉即将退环境的三个资料片,再扣掉不会被随机出来的萨满任务共计有26张,其中有10张是被判别为“基本上很有用”以上的强度,包含了妖术、治疗之雨、火山爆发和冰霜震击等卡。然而烂的卡也不遑多让,如果到时候不幸随机到图腾之力、冰钓或是低温静滞,那真的会让人痛不欲生。

  不过萨满玩家们也不用太担心,首席设计师Mike Donais关注了这篇文章并回复表示“在考虑到有哈加莎和女巫的学徒这两张卡的情况下,我觉得新的萨满法术强度会在平均水准之上,也会相当有趣”。

  到底Donais的说法是否真的属实?还是会像Ben Brode一样纯属戏剧效果?只能请玩家们静待女巫森林牙膏陆续挤出,再不然就只能去给支持萨满的法案投票,一人一票救萨尔了。

炉石传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