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新闻 >

炉石传说设计师透露 目前没有Switch版计划

发布时间:2018-02-14 13:47作者:写月来源:炉石传说

  在2017年年末的时候,曾经有传闻说暴雪将会把《炉石传说》移植至任天堂Switch平台。这个传闻来自于Reddit的用户“DasVergeben”。

  而在去年4月的时候,《炉石传说》的高级游戏设计师Mike Donais也表示说“这事儿(《炉石传说》登陆Switch平台)很值得讨论一下”。

  遗憾的是,现在暴雪方面已经排除了《炉石传说》推出Switch版的可能性。外媒powerup-gaming近日与《炉石传说》的游戏设计师Dean Ayala聊了一下《炉石传说》的新资料片《炉石传说:狗头人与地下城》,期间powerup-gaming问到了《炉石传说》是否会推出Switch版的问题。

  Powerup-gaming问:“最近有传闻说《炉石传说》将会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对此你能否透露一些消息?”

  Dean Ayala:“我们并没有计划推出Switch版的《炉石传说》。”

  这个回答再简单不过了,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Ayala现在还不能透露这方面的消息给Powerup-gaming,不过目前我们只能根据这个回答来判断《炉石传说》不会登陆Switch平台。

炉石传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