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 快攻狗头人圣骑士

发布时间:2018-02-07 17:11作者:写月来源: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狗头人目前圣骑士的快攻很强力,4费的战斗号角和新快攻神卡通道爬行者的真的强!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圣骑士的最新版报告摸腿骑,真的强无敌,快速低保不是梦!

  卡组代码:AAECAaToAgSvBJG8ArnBArfpAg2nBdQF9QWvB9kHsQjZrgK4xwLjywL40gL70wLW5QK35wIA

  卡组简介:

  这套打法和之前的摸腿骑快攻骑其实差不多,就是快速的铺场,无脑的铺场。

  这里有个小技巧,就是起手可以留通道爬行者,非常的强,前期小杂毛互换之后,基本可以0费上场。其次就是战斗号角了,是铺场的关键。起手找!然后找1费的怪起手过渡。

  中后期可以用塔林目或者火车王、橙武斩杀。爆发性也非常的高。

炉石传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