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新闻 >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人气投票奖项将开启投票

发布时间:2018-01-10 15:3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2017黄金系列赛年度盛典将于2月4日举行。这是首届黄金系列赛年度盛典,将聚焦2017年在国内各大暴雪游戏中带来杰出表现的职业选手、解说、主播和内容创作者,并通过一系列奖项对其进行表彰。黄金系列赛年度盛典的奖项分为“人气投票奖项”和“专业评选奖项”两类,其中“人气投票奖项”将于1月12日开启投票,玩家们可以为自己支持的候选者献上宝贵的一票,并期待他们最终在年度盛典捧杯。

  2017黄金总决赛的赛程安排进行了一些调整,你可以点击这里查看最新的时间安排。精英实力赛现在也将于黄金总决赛上展开最精彩激烈的南北对决。

  黄金系列赛年度盛典“人气投票奖项”包括了《炉石传说》、《风暴英雄》、《星际争霸Ⅱ》、《魔兽争霸Ⅲ》、《魔兽世界》等项目,并设有年度人气解说、年度人气战队、年度人气选手、年度社区作品等奖项。玩家们可以参与到“人气投票奖项”的投票中,为自己支持的选手、解说或高校投票。网络投票的最终结果将会决定“人气投票奖项”中各项奖项的归属。

  黄金系列赛年度盛典“专业评选奖项”则将由专业奖项评选委员会投票得出,专业奖项评选委员会由业内专业人士、社区名人和玩家代表组成。该类奖项将从更为专业的角度入手,对在各自所属领域中拥有极高专业水准的候选者进行表彰。

  黄金系列赛年度盛典将于2月4日10:30起在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频道播出,你不仅能看到诸多知名解说和明星选手,更能看到黄金总决赛上中国顶尖选手的精彩较量。

  关于2017黄金总决赛

  2017黄金总决赛将于2018年2月1日至2月4日举行,在2017年《魔兽争霸Ⅲ》、《星际争霸Ⅱ》、《风暴英雄》、《炉石传说》各大赛事中拥有出色表现的中国选手将汇聚一堂,角逐丰厚奖金及年度冠军荣誉。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