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新闻 >

炉石传说电竞战略顾问表示考虑加入更多赛制

发布时间:2017-12-11 16:22作者:写月来源:炉石传说

  由网易暴雪主办的2017黄金世俱杯于12月10日在北京水立方落下了帷幕,《炉石传说》的冠军由Celestial获得。12月10日下午,《炉石传说》电竞战略顾问(Hearthstone Esports Strategic Initiative)Matt Wyble 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就玩家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Matt表示,电子竞技与传统体育竞技虽然项目不同,但有许多相似的地方,比如说要想成为顶尖选手,必须经过非常刻苦的训练;而与其他选手竞争时,运气与状态也是实力外起决定作用的因素。在世俱杯这样大的舞台上,电竞选手所面临的压力与传统体育竞技选手是相似的。

  此外,针对电子竞技即将加入奥运会项目的消息,Matt认为这是个振奋人心的消息。Matt指出,电竞在国内、国际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时电竞产业的选手与玩家受众都在不断扩大,这十分让人期待。

  在卡牌的竞技性与随机性方面,Matt指出,与MOBA或FPS游戏相比,随机性不会使《炉石传说》的竞技性降低。相反,随机性能够让玩家在选择卡牌时考虑更多的后果,从而引入更复杂的思考。Matt本人最喜爱的炉石卡牌为新版本中萨满的橙武,他期待这张卡牌会在未来赛事中有更亮眼的发挥,

  在赛制方面,Matt表示,目前的狂野与标准两大赛制将在《炉石传说》电竞赛制中并存,同时将尝试引入更多的赛制,或对现有赛制继续进行改革。暴雪团队将不断探索,使赛制与赛事的搭配更为合理。

  谈到本次世俱杯,Matt表现得十分兴奋,他说:“我昨天刚抵达水立方主赛场,在登上舞台的一瞬间,就被台上那一束束的聚光灯震撼到了,可以旋转的对战台也是十分酷炫。此次世俱杯的举办,在中国与西方玩家的社区中反响都很不错,同时也得到了不少西方媒体的关注,我希望未来能够越来越好。”

炉石传说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