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新版本另类的任务养成卡牌详解

发布时间:2017-11-15 15:20作者:写月来源:炉石传说

  暴雪嘉年华已经结束有一阵子了,下一个版本——狗头人与地下世界版本,将是近年来最复杂的一个版本,为我们带来招募、法术石、未鉴定、传说武器等大量新机制。

  版本消息刚发布时,大家处于亢奋状态,评价事物难免有失偏颇。如今静下心来,再度回首这些机制:它们真的强(弱)吗?又有什么套路配合,打出出乎意料的战术呢?

  在本篇文章中,就让笔者首先聚焦法术石机制,分析它是怎么运作的、强度如何,在天梯中又能有什么应用吧!

炉石传说新版本另类的任务养成卡牌详解

  法术石:另类的任务养成卡牌

  法术石机制非常简单:只要拥有该机制的牌在手牌中,玩家达成一定目标,便可以使该牌获得“进化”。但这也不是无止境的,触发两次后,卡牌就会达到最终形态。

  另外,还有两点需要注意:一是法术石特效是可以累积完成的,就像任务一样,卡牌上会显示玩家目前进度。二是进化必须分步完成,一次性达成所有要求并不能让卡牌直接进化为最终形态。

  从介绍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养成”型的机制,需要长期投入才能够获得成效。不过,它也没有任务那般完成困难,需要整套卡组围绕构筑,否则便打不出效果。

  如果天梯环境中速偏慢,它将非常具有投资价值;而若是偏快的话,就要看单卡本身进化难度以及裸丢效益如何,否则为了追求节奏最大化,它们很可能会被无情抛弃。

炉石传说新版本另类的任务养成卡牌详解

  适应性:法术石机制的优势和劣势

  前面已经讲过,法术石的优势便是可进化,中后期配合使用将最大化单卡效益。另外,它灵活可变,因此非常难以针对。我们不能像记火球术一样,看对手还有多少个解。一旦成功打出,在完全打乱对手的节奏和计划。

  当然,它的劣势也很明显:需要在手牌中才能进化,战事胶着期待神抽时,它往往无法救我们一命;成长几次固然很强大,但不一定有机会达到最强形态,万一中途遇到危机,很容易让我们丢掉场面节奏。

  至于总体强度如何,则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除了前面所说,环境降速将有利于法术石发挥外,英雄特性、卡组类型与法术石进化条件的耦合度,法术石本身的质量,都将影响法术石在天梯中的表现。

上一页12下一页
炉石传说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