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问答 >

炉石传说电脑版安装不了怎么办呢 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7-04-21 13:4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问:炉石传说客户端无法安装怎么办?

  答:1、关闭游戏或安装程序,打开任务管理器,终止以下进程:Agent.exe,Blizzard Launcher.exe。

  2、开启 显示隐藏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Windows XP:打开 我的电脑,点击顶部工具栏中的 工具 - 文件夹选项, 选择 查看 标签,下拉找到并选择 隐藏文件及文件夹 。Windows Vista/7:打开 开始菜单 ,在 搜索程序和文件 中输入 文件夹选项 ,选择 查看 标签,下拉找到并选择 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 。

  3、找到并删除 Battle.net 文件夹Windows XP: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Battle.netWindows Vista/7:C:\ProgramData\Battle.net1、关闭游戏或安装程序,打开任务管理器,终止以下进程:Agent.exe,Blizzard Launcher.exe。

  4、开启 显示隐藏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Windows XP:打开 我的电脑,点击顶部工具栏中的 工具 - 文件夹选项, 选择 查看 标签,下拉找到并选择 隐藏文件及文件夹 。Windows Vista/7:打开 开始菜单 ,在 搜索程序和文件 中输入 文件夹选项 ,选择 查看 标签,下拉找到并选择 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 。

  5、找到并删除 Battle.net 文件夹Windows XP: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Battle.netWindows Vista/7:C:\ProgramData\Battle.net

  小伙伴你们清楚了么~

  以上就是切游网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炉石传说每日问答,想知道更多关于炉石传说的问答么,想几分钟就成为大神么,不要犹豫,马上登录切游网,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切游网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查看所有安戈洛卡牌

 
炉石传说安戈洛卡组汇总
中速猎 任务贼 信仰冰法 亡语牧
奶骑 采花贼 心火牧 净化牧
元素萨 速攻德 手牌术 火羽战
青玉德 元素法 鱼人萨 T7猎
炉石传说问答安装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