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问答 >

关于炉石传说随从受伤加BUFF后被沉默的结算

发布时间:2017-03-29 11:11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问:为什么一个受过伤害的4攻/3血的恶毒铁匠被德鲁伊贴了自然印记+4生命嘲讽,变成4/7,被破法沉默后变成普通的4/6了,怎么不是4/3?

  答:的确是这个结果,需要注意的是,血量上限和血量是两个概念。

  当一个受过伤害的4攻/3血的恶毒铁匠被德鲁伊贴了自然印记+4生命嘲讽,此时是攻击力为4,血量上限为10,然后实际血量为7,受到BUFF为+4血量上限。

  之后被沉默,生命和血量都没有受到影响,但是血量上限减少了4,此时是攻击力为4,血量上限为6,实际血量为7;由于血量上限的约束为6,实际血量就会有7减少到6,出现最后的结果,恶毒铁匠变成46满血白板。

  小伙伴你们清楚了么~

  以上就是切游网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炉石传说每日问答,想知道更多关于炉石传说的问答么,想几分钟就成为大神么,不要犹豫,马上登录切游网,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切游网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查看所有安戈洛卡牌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新卡
沼泽之王爵德 虚空传送门 希望守护者阿玛拉 温柔的大恐龙
探索安戈洛 始祖龟执盾者 瑟拉金之种 派烙斯
拉卡利地狱犬 开拓者伊莉斯 巨化术 焦油爬行者
火山爆发 唤醒造物者 葛拉卡爬行蟹 苍绿长颈龙
秘法学家 拉卡利献祭 安戈洛卡牌包 “尸魔花”瑟拉金

炉石传说问答随从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