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炉石传说 > 游戏问答 >

暗影打击新卡评价如何 盗贼新卡该怎么获得

发布时间:2017-03-28 11:14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问:暗影打击新卡评价如何,盗贼新卡暗影打击怎么获得?

  暗影打击:3费法术。对一个未受伤的角色造成5点伤害。

  小编点评:暗影打击可以说强化版的盗贼经典法术卡牌背刺。因此刚出的时候备受争议。

  然而事实证明,暗影打击是一张不错的卡牌,面对各种卡组的时候都能够有不错的发挥。

  虽然对一个未受伤的角色才能造成伤害是一个限制,但是3费5点伤害明显是非常超模的,很好用。

  并且值得注意的是,暗影打击描述是对“角色”,这就意味着其实你也可以用来打对手英雄的脸。只不过对手英雄必须满血才能使用暗影打击就是了。

  任何盗贼卡组我认为起码可以无脑带上1张暗影打击。

  以上就是切游网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炉石传说每日问答,想知道更多关于炉石传说的问答么,想几分钟就成为大神么,不要犹豫,马上登录切游网,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切游网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查看所有安戈洛卡牌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新卡
沼泽之王爵德 虚空传送门 希望守护者阿玛拉 温柔的大恐龙
探索安戈洛 始祖龟执盾者 瑟拉金之种 派烙斯
拉卡利地狱犬 开拓者伊莉斯 巨化术 焦油爬行者
火山爆发 唤醒造物者 葛拉卡爬行蟹 苍绿长颈龙
秘法学家 拉卡利献祭 安戈洛卡牌包 “尸魔花”瑟拉金

炉石传说问答暗影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