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炉石传说宇宙维纶牧卡组解析 国服前百推荐

发布时间:2017-02-23 09:42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大家好,今天小编为各位朋友带来了炉石传说宇宙维纶牧的相关内容,很多网友听到维纶的时候肯定都不禁笑出了声,别着急,让小编慢慢的和大家聊聊这套宇宙维纶牧的强度所在!

  卡组详情

  对战思路

  对战-牧师:现在纯龙牧居多但是他奶子少,需要你前期控制场面,后期关键的卡扎库斯和红龙之后的斩杀。稍微会有点略势。

  盗贼:快攻贼的话和打萨满差不多,解完场面就赢了,优势对局。奇迹贼的话,群驱是关键,我打赢得还是蛮多的嘿嘿。

  萨满:你需要末日和痛极恶之咒我也会留,就找能压制它前期的牌,不被抢太多血挺好打的,如果换不掉碧蓝龙还是挺痛苦的,所以带了一格圣火吸它。(不过马上碧蓝龙要进荣誉室了,嘿 嘿 嘿)

  德鲁伊:牧师打德,前三费很关键,看你能不能站住场面,很显然我这套前期解场会多些,战场就别谈了,很不好打,所以我卡组的第二套宇宙龙牧会相对前期凶一点来干德鲁伊,宇宙龙牧和我第一次发的卡组差不多,想要的话可以看看我以前发的卡组,或者留言找我要最新的。

  法师:这套几乎没怎么遇到法师,在她冰箱面前,这套牌的伤害就毫无作为,所以尽量多发现,或者尝试疲劳杀会比较靠谱。

  术士:嘿 嘿 嘿 ,偷鸡他,十多点的伤害,总有机会斩杀他。小心脏鼠拉先知。前期找过牌手上有灭和群驱也留,最难受的是暮光龙或者山岭戒不掉。

  以上就是切游网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炉石传说宇宙维纶牧的游戏攻略,想知道更多关于炉石传说宇宙维纶牧的攻略么,想几分钟就成为大神么,不要犹豫,马上登录切游网,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切游网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切游网炉石传说加基森原创攻略
加基森苟活宇宙术 青玉克苏恩OTK德 加基森新版亡语牧 加基森宇宙龙牧
伟伦心火偷鸡牧 暗金教新版宇宙战 打脸套牌三合一 污手双废海盗猎
传说海龙战卡组 瓦莉拉做饭达人 加基森脏鼠探讨 新版本竞技场探讨

  切游网炉石传说交流群:537104847

  人数到达一定数量时将不定期举行水友赛,多拉自己的小伙伴入伙哦,活跃的小盆友还会获得管理~机会难得,加群就是赚到!

炉石传说卡组宇宙伟伦牧